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
  邏輯分析儀
  協定分析儀
  孕龍邏輯分析儀Arduino學習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匯流排解碼種類(免費)
   汽車電子
   PC系統
   IC介面
   數位多媒體
   基礎邏輯應用
   記憶體
   光電
   紅外線
   電源管理
   無線通訊
   其它
  週邊配件
  Development tool kits
  軟體分析工具介紹
  系統穩定度分析儀
   認證與獲獎紀錄
 

紅外線

 
IRDA
IRDA(Internet Registry)是指無線通訊技術的一種並利用紅外線來傳遞數據通訊技術。為解決多種設備之間的互連互通問題,1993年成立了紅外數據協會(IrDA, Infrared Data Association)以建立統一的紅外數據通訊標準。1994年發表了IrDA 1.0規範。

NEC PD6122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NEC PD6112串列協定分析模組。NEC PD6112是一種由NEC所開發的紅外線IC,市面上IR訊號格式眾多,NEC PD6112更是一種獨特的規格,隨著越來越普遍的應用,也有越來越多的廠商採用NEC的IR格式進行產品開發。

Philips RC-5
Philips RC-5紅外線遙控格式是飛利浦公司制定的一種紅外線遙控信號協定,雖然飛利浦早已經制定了新款的RC-6標準,但是目前大多數飛利浦電子產品還是採用的RC-5紅外線遙控格式。而且可以與NEC遙控格式互相轉換。

Philips RC-6
RC-6紅外線遙控格式是飛利浦公司制定的一種新的紅外線遙控信號協定,架構上與RC-6相似。飛利浦RC-6遙控信號使用36K頻率做為載波,每發送一位元則使用32個載波週期(約889us),紅外線發送的時間和空閒時間各佔一半(444US)。也就是紅外信號發送時段為16個載波週期,空閒時段同樣是16個載波週期。如果發送時段在前,空閒時段在後表示傳送的值為1,如果空閒時段在前,發送時段在後表示值為0。

PT2262/PT2272
PT2262與PT2272是由Princeton所設計的一種遙控編碼/解碼器。使用CMOS製程,擁有低功損、低成本等特性。可將信號資料透過RF調變或是IR調變進行傳輸。PT2262/PT2272最高可擁有12位元的三態位址腳位,可提供531441種位址,從而大幅降低編碼資料重複性。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