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ABOUT ZEROPLUS
  企業巡禮
公司簡介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成立於1997年11月,是由一群在微處理控制程式具多年經驗的工程師所創立。孕龍專精於電玩遊戲週邊PC Base邏輯分析儀的產品設計,以IC Design為核心技術,主要的競爭力,除了來自於對整個產業的了解、聚焦本身的技術Know How外,與合作伙伴良好的互動關係,更進一步的掌握產業趨勢的脈動,提前設計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2004年,擴展事業版圖跨足電子量測儀器市場。孕龍的研發團隊擁有先進的微處理控制技術,成功開發出具最新專利技術之量測儀器-「PC-Based邏輯分析儀」;獨家創新技術獲得多項專利技術,截至2011年7月止已申請的國家/單位有:PCT-5件,大陸、日本、加拿大、台灣、印度、美國、英國、新加坡、德國、韓國,以上已累積申請了37件專利,其中發明專利(PI)有36件,新型專利(UM)有1件,目前持續增加中。2005年產品甫上市即成功獲得產業界IC上市公司等數百家科技大廠及多間高等教育學府採用作為數位訊號的分析,締造優異銷售成績,成為台灣市場使用最為廣泛的邏輯分析儀。

2005年,大型電玩控制器於以自行研發的光槍參加東京電玩展,獲得非常大的迴響。並於2006 與日本 Bandai Namco共同合作開發新世代光槍 GunCon 3,2007年隨同《火線危機4》遊戲在美國與亞洲等國正式發行。

2010年,孕龍獨家代理日本「株式会社 システム・プロ」System Pro的大型3D立體影像設備銷售及影片租賃之業務,是個具有創造性及突破性的新世代影像設備,影片的3D立體效果有著前所未見的穿透力,而且在360度大螢幕的環繞下,營造整體而完整的環境包覆感,搭配影像的特效與震動,絕對能讓觀眾有身歷其境參與其中的感覺。

未來孕龍仍秉持一貫致力研發創新的精神,繼續為打造優質產品並提升產品價值而努力。

 
企業使命

孕龍成立以來,即致力於技術研發創新,製造出品質優良的產品成為客戶的生財利器,幫助客戶創造競爭優勢,贏得獲利。孕龍並持續提升效率以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伴隨客戶同步成長,期與客戶一同共創多贏的亮麗未來!

 

孕龍產品

1. 家用遊戲主機周邊控制器晶片與軟體的研發、製造、銷售。
2. 大型電玩機台主機與周邊控制器的研發、製造、銷售。
3. 邏輯分析儀研發、製造、銷售。
4. 3D立體電影劇院系統代理與經營。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