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主程式介紹

>> LAP-C 系列全面升級 首頁 / smart+ /
 LAP-C系列全面升級
 smart+ 特有功能
 觸發功能
 信號處理功能
 其它

LAP-C 系列全面升級 smart+

孕龍科技針對全 C 系列產品使用者全面升級 smart+ 軟體平台、推出免費下載服務。更親和應用的介面環境,雲端自動下載/更新 Protocol 分析模組、標示取樣位置、匯流排精靈、自動擷取信號、定位bar 觸發…讓研發人員享有更快速精確的除錯儀器,值得體驗!



六 步 驟 輕 鬆 設 定

(影片介紹 –smart+_基本設定-六步驟快速完成)

smart+ 是一款專為工程師節省時間而設計的分析軟體,只要六步驟即可完成基本設定流程,快速立即開始信號擷取工作。
快速了解>>

smart六步驟設定

 

貼心小提醒 :

  • 從原標準版軟體轉換到 smart+ 的使用者,一定會有一段的習慣期間。提醒您可同時將波形檔也另存為原格式檔案 (.alc),方便回到標準版相容使用無虞;另外您也可以直接存取原來 .alc 格式波形檔,來體驗 smart+ 的優秀介面與特色功能!
  • 為了提供您更好的服務,升級 smart+ 以後的匯流排協定分析模組將轉換成〝年約制收費〞(此服務另由孕龍 ZPP Store 提供)。 目前初始預設仍有〝24組通用免費匯流排〞,在您第一次將儀器連上網路後開啟軟體就會自動啟用,其他的仍可透過 ZPP Store 的〝未付費購買〞機制,免費試用七天喔!(若您繼續使用原標準版軟體,則已授權使用的所有匯流排協定分析模組和權益完全不受影響!)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