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技術支援

>> 常見問題 首頁 / 技術支援 /
下載專區
技術應用
影音中心
常見問題
維修保固
硬體相關
軟體相關
其他

« 維修保固 »


註冊後保固期限為何?

本公司提供兩年的保固服務,過了保固期間我們仍然樂意為客戶所購買的產品進行維修,但可能會有部份的費用需客戶自行付擔。

 
超過購買日期一個月該如何註冊?

請你將保固卡寄回或傳真到孕龍科技,並來信或來電本公司客服部,將由專人為你處理。

 
利用網頁註冊時出現錯誤訊息該怎麼辦?

請將該錯誤畫面擷取下來之後寄到客服信箱,客服人員將會在收到信件後盡快為你答覆。

 
如何利用網路註冊?為何要註冊?

連接到孕龍的網頁的產品註冊選擇你所屬的顧客類型後填入正確的相關資料後即可完成網路註冊, 當你註冊完畢後系統會寄發註冊產品的信件給你,該信件將會包含一組密碼作為將來查詢註冊資料 時使用。 若產品未註冊爾後保固服務將以出廠日期為主,為維護你的權益建議您註冊。

 
何謂硬體序號(Serial No)?硬體序號已被註冊過,該怎麼辦?

孕龍每個產品在出廠時均有固定的硬體序號,用來辨識該產品的出廠日期。若硬體序號已被註冊過,請將產品後方的硬體序號和產品型號拍照後連同保固卡寄回本公司,並來電本公司,將由專人為你處理。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