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技術支援

>> 常見問題 首頁 / 技術支援 /
下載專區
技術應用
影音中心
常見問題
維修保固
硬體相關
軟體相關
其他

« 其它 »


軟體升級要不要收費?

主程式免費升級,特殊匯流排模組及其他特定功能模組可視需求另外選購。

 
可以借用具某特殊匯流排的邏輯分析儀使用兩週嗎?

孕龍可以借您試用機及您所要試用的特殊匯流排模組,但公司規定試用機只能借給客戶3~7天,如果您覺得我們的功能不錯,又符合您的需求,建議可以先採購一台使用。

 
什麼是外部觸發?

外部觸發是用於兩種測試工具的測試當中,透過外部觸發訊號來讓兩種測試工具同時進行觸發。例如,一台邏輯分析儀能接收來自另一個測試工具的外部觸發信號,或是一台邏輯分析儀觸發時,可輸出一個外部觸發信號給另一個測試工具。邏輯分析儀經常用於觸發示波器使用。

 
什麼是觸發條件?

觸發條件是代表需要尋找的一個波形狀態。 例如:使用者想在訊號中的上升緣觸發,分析當訊號出現上升緣之後的波形,便可設定該通道觸發條件為上升緣。

 
什麼是同步模式(State Mode)?

因為取樣的Clock 是直接從被測物的震盪器接出,所以取樣的Clock 是與被測物信號同步進行,所以稱為同步模式。同步模式就是邏輯分析儀與被測物進行同步運作例如:當被測物產生一個上升緣的時候,邏輯分析儀同時進行一次訊號取樣。

 
什麼是非同步模式(Timing Mode)?

因為取樣的Clock 是是由邏輯分析儀內部震盪出來,所以取樣的Clock 與被測物的信號不同步,所以稱為非同步模式。非同步模式就是在相同的時間間隔內(取樣時間為1/取樣率),對測試設備的資料取樣,例如:每隔 5ns(取樣率為200MHz)就從測試設備進行資料取樣。

 
什麼是邏輯分析儀?

邏輯分析儀是針對數位訊號進行擷取和顯示的工具。且邏輯分析儀在訊號分析時是透過觸發準位來判斷訊號的兩個電壓等級(邏輯狀態1和邏輯狀態0)而不像示波器的可顯示許多電壓等級。邏輯分析儀比示波器擁有更多的 Channel 用來分析波形。由於邏輯分析儀只分析數位訊號的 1 和 0 ,所以邏輯分析儀的訊號擷取時間長度可以比示波器更高,更利於分析長時間的串列訊號。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