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
  邏輯分析儀
  協定分析儀
  孕龍邏輯分析儀Arduino學習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匯流排解碼種類(免費)
   汽車電子
   PC系統
   IC介面
   數位多媒體
   基礎邏輯應用
   記憶體
   光電
   紅外線
   電源管理
   無線通訊
   其它
  週邊配件
  Development tool kits
  軟體分析工具介紹
  系統穩定度分析儀
   認證與獲獎紀錄
 

汽車電子

 
CAN 2.0B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CAN BUS的功能。以往工程師們在分析訊號資料時,往往僅能夠靠自己數波型來做訊號解碼尋找問題點所在,相當耗時耗力。然而,孕龍邏輯分析儀 不僅能將訊號一次收集完成,其所提供的串列協助分析解碼軟體更能自動進行解碼,提供使用者每筆資料完整的訊號格式內容,包含標準型、擴展型、遠端格式、錯誤格式、過載格式等。

CAN FD
通道名稱:Can H、Can L 頻率:10K~10MHz 電壓:2.5 V 應用領域:主要應用於車用電子系統,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種類。

DSI Bus
DSI (Distributed Systems Interface) Bus是由飛思卡爾(Freescale)研發的車用電子匯流排,主要應用在汽車安全氣囊感應上。目前已有多數安全氣囊系統製造商採用,如TRW及DENSO(日本電裝)等。DSI匯流排的優點為可把各個感應器串連進行傳輸,且各個感應器均可透過DSI Bus匯流排取得電源供應。

FlexRay 2.1A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FlexRay串列協定分析,車用網路訊號種類繁多,較常見的有LIN、CAN、FlexRay、TIP/CSAEJ1850、TFCAN、ASRB、MOST 等等,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SAE)根據傳送速率將這些車用的串列訊號分為A、B、C三類。 FlexRay是一種高速傳輸的串列協定分析(每通道10Mbps), 具有分時多工的特性,也具有高穩定傳輸及容錯等功能,非常適合應用在新一代的汽車控制系統中。

LIN 2.1
LIN2.1版本於2006年11月由LIN協會所發佈,大幅改善LIN2.0的協議版本,主要加入了Event Triggered Frame的競爭處理、完善了節點配置功能和進行了診斷分級三個方面,這些改善使LIN更具穩定性與個性化需求。 目前LIN BUS已被廣泛運用再汽車周邊產品上,如車門、車窗控制系統等等。

MVB
隨著嵌入式微控制技術和匯流排技術的發展,現代列車的控制方式已從集中型的數位控制系統發展成為基於網路的分散式控制系統。分散式控制的MVB(多功能車輛匯流排)是IEC61375-1(1999)TCN(列車通信網路國際標準)的推薦方案,具有即時性強、可靠性高的特點。列車車輛的現代化的發展趨勢與可靠性、安全性、通訊即時性的要求使MVB逐漸成為下一代車輛的通訊匯流排標準。

PSI5
PSI5用於汽車感測器通訊匯流排,將周圍感測器連接到汽車電子設備中的電子控制單元,PSI5已經在數百萬個安全氣囊系統中得到驗證的開放標準,較低的成本已適用於許多其他汽車感測器應用。

SENT
SENT僅使用一條訊號線進行資料傳輸, 資料脈衝有7種格式, 對應不同通道與位元數, 最後以校驗脈衝和可選的暫停脈衝結束。 孕龍科技SENT匯流排分析模組可分析SENT訊號中的Channel1, Channel2, CRC等封包狀態, 孕龍科技SENT匯流排分析模組中可將訊號封包圖形化顯示更可提升工作效率, 省去手動解碼計算時間

WTB
TCN將列車通信網路分成WTB及MVB兩種,其中WTB用於連接各節可動態編組車輛的絞線式列車,MVB用於連接車輛內固定設備的多功能車廂。WTB負責列車車廂之間的通信,列車匯流排最多有32個節點,一列車可以有一個或多個節點。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