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
  邏輯分析儀
  協定分析儀
  孕龍邏輯分析儀Arduino學習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匯流排解碼種類(免費)
   汽車電子
   PC系統
   IC介面
   數位多媒體
   基礎邏輯應用
   記憶體
   光電
   紅外線
   電源管理
   無線通訊
   其它
  週邊配件
  Development tool kits
  軟體分析工具介紹
  系統穩定度分析儀
   認證與獲獎紀錄
 

基礎邏輯應用

 
ARITHMETICAL LOGIC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算數邏輯(ARITHMETICAL LOGIC),透過孕龍科技串列協定分析模組算數邏輯,可以快速的分析算數邏輯電路中輸入輸出狀態,包含分析加法器、減法器、乘法器、除法器以及相對應的BCD碼輸出,適合用於算數邏輯的開發測試或學習。

DIGITAL LOGIC
孕龍科技邏輯分析儀Digital logic分析模組可針對數位邏輯電路的輸入輸出進行相對應的分析,數位邏輯種類繁多,目前先以AND、OR、NAND、NOR、XOR、XNOR 及NOT進行製作,將來會陸續增加種類。

JK FLIP-FLOP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JK FLIP-FLOP串列協定分析模組。JK FLIP-FLOP就是通稱的JK正反器,在電子電路領域中是一種基礎電路,在學校的實習課程中經常作為練習的題材。

UP DOWN COUNTER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Up Down Counter串列協定分析模組。Up Down Counter(上/下計數器)是在數位系統中使用最廣泛的時序電路,主要應用於計數、分頻、定時及時脈產生電路上。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