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smart+主程式软体

颜色自定义:

波形区内的背景、波形、格线颜色自定义,还有对比与灰阶的预设值选择。

语言切换:

有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及英文介面。

软体自动更新:

开启软体时会自动透过网路检查目前是否有更新版本软体可下载。

自动撷取信号: 自动撷取信号

使用者有时不知道待测物讯号频率多少,这时只需透过此功能自动对待测信号进行扫描,就可立即判断出最合适的取样率进行信号撷取。

快速浏览波形: 快速浏览波形快速浏览波形

smart+特别多出一个移动模式,直接以拖曳方式浏览波形,不必再依赖滚轮慢慢滚出资料。

波形单位切换: 波形单位切换波形单位切换波形单位切换

显示的数值单位切换: 取样点、频率或是时间。

准位触发 / 边缘触发:

共有忽略、高准位、低准位、上升缘、下降缘、任一边缘六种设定

汇流排的宽度过滤:

使用逻辑分析仪内部取样测量汇流排数值时,因非同步取样而造成汇流排数值出现误差。使用‘杂讯滤波设定’功能将误差数值滤除。

资料比对: 资料比对

使用孕龙逻辑分析仪,可利用孕龙特有的‘波形比对’功能,将两个LA存档进行波形比对(环境参数需一致),软体会‘自动’将两笔存档内波形差异点标示出来!既清楚又省时省力!

荧幕显示:

适用于双荧幕显示之PC系统上,可快速将软体延伸至所有荧幕,或者选者单一荧幕显示。

自动储存功能

使用者可设定触发后把波形状态储存下来,以便有档案可以立即观看分析验证。

指定汇流排协定封包:

使用者可设定汇流排协定中的任一封包状态作为触发条件以利进行讯号分析。

预先/延迟触发:

可自行设定分析触发条件成立前的状态或是触发条件成立后经过特定时间之资料波形。

触发分页:

可将漫长的资料讯号分成页数进行撷取分析,LAP-D系列无此功能,但可使用触发延迟做相同功能。

触发次数:

可设定触发条件达成指定次数后才标示Trigger bar,触发次数设定范围1 – 65535

搜寻特定资料:

可快速寻找出特定资料,并可透过统计功能选择计算当页或全部撷取波形内有多少笔资料符合搜寻条件。

导航器:

可预览当前逻辑分析仪记忆体中的资料状况。

封包列表:

可将分析出的串列协定封包,采用直列方式显示。

资料统计:

可快速进行channels的讯号周期统计,也就是有多少个正周期、负周期与总周期数都将一目了然。

记忆体分析:

方便使用者分析记忆体内的位址、数值以及读写状态。

定位Bar触发:

以Bar为触发条件,方便工程师针对某一封包状态当作触发条件,不需要再自行设定。

多组定位Bar:

除了本来就快速使用的A、B、T bar,还可自行增加 A ~ Z共250的定位Bar方便分析讯号。

定位Bar自动贴齐:

在定位波形边缘时可自动与波形边缘贴齐,避免造成测量误差。

类比波形:

可将并列汇流排数值以类比波形方式描绘于软体中,常见应用为数位I/Q讯号分析。

图片撷取功能

让使用者可依照需求将波型画面转存为JPG档或是BMP档。

脉波宽度触发模组(选配)

可指定波形宽度时间作为触发状态,适合应用于PWM讯号检测或时脉讯号测量等。

波形/状态视窗:

使用者可将两个以上的视窗自动调整大小符合页面显示范围,依需求选择重叠显示、上下并列显示及左右并列显示。

波型压缩 (美国专利证号 7,392,434 B2)

在原有记忆空间内撷取更长时间的资料波形,提高测量的精准度!

主程序介绍

>> smart+ 首页 / smart+ /
 LAP-C系列全面升级
 smart+ 特有功能
 触发功能
 信号处理功能
 其它

逻辑分析仪的软体功能解说,以概念性强调我们软体优质特点,为客户达到完整的售后服务。孕龙提供完整的免费软体操作教育训练课程,欢迎主动联系。

丰富的产品功能介绍影片请连结至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