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技术支持
>> 常见问题 首页 / 技术支持 /
下载专区
技术应用
影音中心
常见问题
保固维修
硬体相关
软体相关
其他

« 保固维修 »

注册后保固期限为何?

本公司提供两年的保固服务,过了保固期间我们仍然乐意为客户所购买的产品进行维修,但可能会有部份的费用需客户自行付担。

 
何谓硬件序号(Serial No)?若硬体序号已被注册过,该怎么办?

孕龙每个产品在出厂时均有固定的硬件序号,用来辨识该产品的出厂日期。若硬体序号已被注册过,请将产品后方的硬体序号和产品型号拍照后连同保固卡寄回本公司,并来电本公司,将由专人为你处理。

 
如何利用网络注册?为何要注册?

连接到孕龙的网页的产品注册选择你所属的顾客类型后填入正确的相关数据后即可完成网络注册,当你注册完毕后系统会寄发注册产品的信件给你,该信件将会包含一组密码作为将来查询注册数据时使用。 若产品未注册尔后保固服务将以出厂日期为主,为维护你的权益建议您注册。

 
超过购买日期一个月该如何注册?

请你将保固卡寄回或传真到孕龙科技,并来信或来电本公司客服部,将由专人为你处理。

 
利用网页注册时出现错误讯息该怎么办?

请将该错误画面撷取下来之后寄到客服信箱,客服人员将会在收到信件后尽快为你答复。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