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技术支持
>> 常见问题 首页 / 技术支持 /
下载专区
技术应用
影音中心
常见问题
保固维修
硬体相关
软体相关
其他

« 其它 »

软件升级要不要收费?

主程序免费升级,特殊总线模块及其它特定功能模块可视需求另外选购。

 
可以借用具某特殊总线的逻辑分析仪使用两周吗?

孕龙可以借您试用机及您所要试用的特殊总线模块,但公司规定试用机只能借给客户3~7天,如果您觉得我们的功能不错,又符合您的需求,建议可以先采购一台使用。

 
什么是外部触发?

外部触发是用于两种测试工具的测试当中,透过外部触发讯号来让两种测试工具同时进行触发。例如,一台逻辑分析仪能接收来自另一个测试工具的外部触发信号,或是一台逻辑分析仪触发时,可输出一个外部触发信号给另一个测试工具。逻辑分析仪经常用于触发示波器使用。

 
什么是触发条件?

触发条件是代表需要寻找的一个波形状态。 例如:使用者想在讯号中的上升缘触发,分析当讯号出现上升缘之后的波形,便可设定该通道触发条件为上升缘。

 
什么是状态分析模式(State Mode)?

因为取样的Clock 是直接从被测物的震荡器接出,所以取样的Clock 是与被测物信号同步进行,所以称为同步模式。同步模式就是逻辑分析仪与被测物进行同步运作例如:当被测物产生一个上升缘的时候,逻辑分析仪同时进行一次讯号取样。

 
什么是时序分析模式(Timing Mode)?

因为取样的Clock 是是由逻辑分析仪内部震荡出来,所以取样的Clock 与被测物的信号不同步,所以称为异步模式。异步模式就是在相同的时间间隔内(取样时间为1/取样率),对测试设备的数据取样,例如:每隔 5ns(取样率为200MHz)就从测试设备进行数据取样。

 
什么是逻辑分析仪?

逻辑分析仪是针对数字讯号进行撷取和显示的工具。且逻辑分析仪在讯号分析时是透过触发准位来判断讯号的两个电压等级(逻辑状态1和逻辑状态0)而不像示波器的可显示许多电压等级。逻辑分析仪比示波器拥有更多的 Channel 用来分析波形。由于逻辑分析仪只分析数字讯号的 1 和 0 ,所以逻辑分析仪的讯号撷取时间长度可以比示波器更高,更利于分析长时间的串行讯号。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