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汽车电子
   电脑周边
   IC接口
   数字多媒体
   基本逻辑应用
   存儲器
   光电
   红外线
   电源管理
   无线通讯
   其他应用
  周边产品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电源管理
 
BMS
BMS(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电池管理系统)可针对电池系统进行监测或控制,如测量电池电压、充放电状态、电池温度。也可以针对电池系统提供保护装置,如过电压/过电流保护、温度控制保护…等,以防止电池充放电时因电压过大、电流过高或是温度过热而造成电池或是充放电设备故障。

HDQ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HDQ的功能。以往工程师们在分析讯号数据时,往往仅能够靠自己数波型来做讯号译码寻找问题点所在,相当耗时耗力。

PMBus 1.1
沟通是进步的基础,在人类日常生活之间可说是十分常见,然而再电子系统中,这项规律也完全适用,如USB。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系统周边,渐渐的透过USB可以互相沟通联系,而电源管理也需要一套有效的通讯方式,于是PMBus便顺应着这股需求潮流而逐渐成型。透过PM电源供应器就可以依据一套标准命令来进行配置、监控或维护等动作,而且故障时能够及时采取相对应措施。

QI
QI是一种由无线充电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 WPC)所制定的短距低功率无线电力传输标准,WPC是由ConvenientPower Limited、Fulton Innovation LLC、罗技公司、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奥林巴斯株式会社、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三洋电机株式会社、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及德州仪器公司在2008年所创立。

SDQ
SDQ是一种在携带性装置中控制电池电源管理的讯号接口,透过SDQ串行协议译码模块,可将繁杂的串行封包以图型化方式表现于软件窗口中,可提高工程师项目开发的效率。

SMBus 2.0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SMBus串行协议分析模块。SMBus(system Management Bus)是由Intel在1995年所提出的,主要应用于Mobile PC或Desktop PC系统中低速装置通讯,SMBus 2.0研发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降低主机板成本。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