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汽车电子
   电脑周边
   IC接口
   数字多媒体
   基本逻辑应用
   存儲器
   光电
   红外线
   电源管理
   无线通讯
   其他应用
  周边产品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红外线
 
IRDA
IRDA(Internet Registry)是指无线通讯技术的一种并利用红外线来传递数据通讯技术。为解决多种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问题,1993年成立了红外数据协会(IrDA, Infrared Data Association)以建立统一的红外数据通讯标准。1994年发表了IrDA 1.0规范。

NEC PD6122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NEC PD6112串行协议分析模块。NEC PD6112是一种由NEC所开发的红外线IC,市面上IR讯号格式众多,NEC PD6112更是一种独特的规格,随着越来越普遍的应用,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商采用NEC的IR格式进行产品开发。

Philips RC-5
RC-5红外线遥控格式是飞利浦公司制定的一种红外线遥控信号协议,虽然飞利浦早已经制定了新款的RC-6标准,但是目前大多数飞利浦电子产品还是采用的RC-5红外线遥控格式。而且可以与NEC遥控格式互相转换。

Philips RC-6
RC-6红外线遥控格式是飞利浦公司制定的一种新的红外线遥控信号协议,架构上与RC-5相似。飞利浦RC-6遥控信号使用36K频率做为载波,每发送一位则使用32个载波周期(约889us),红外线发送的时间和空闲时间各占一半(444US)。也就是红外信号发送时段为16个载波周期,空闲时段同样是16个载波周期。如果发送时段在前,空闲时段在后表示传送的值为1,如果空闲时段在前,发送时段在后表示值为0。

PT2262/PT2272
PT2262与PT2272是由Princeton所设计的一种遥控编码/译码器。使用CMOS制程,拥有低功损、低成本等特性。可将信号数据透过RF调变或是IR调变进行传输。PT2262/PT2272最高可拥有12位的三态地址脚位,可提供531441种地址,从而大幅降低编码数据重复性。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