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汽车电子
   电脑周边
   IC接口
   数字多媒体
   基本逻辑应用
   存儲器
   光电
   红外线
   电源管理
   无线通讯
   其他应用
  周边产品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电脑周边
 
AMD_SVI2
AMD Serial VID Interface 2.0,简称SVI2,为AMD所制定接口,其主要架构与I2C类似,只有两个通道CLK与DATA。SVI2主要应用在CPU与北桥芯片的之间的电压控制,可以视GPU负载状况动态调整电压,让供电更有效率。

DDC EDID
DDC是显示器与计算机主机进行通信的一个总线标准,其全名为:DISPLAY DATA CHNNEL。它的功能即是将显示器的电子档案讯息,例如可接收频率范围、生产厂商、生产日期、产品序列号、产品型号、标准显示模式及其参数、所支持的DDC标准类别、EDID的版本信息等等。高版本的DDC标准总线还可以允许计算机主机直接调节显示器的基本参数,诸如亮度、对比度、中心位置、色温参数等等。

eSPI
INTEL开发了其低引脚数(LPC)汇流排的后继产品,称之为 "增强型串列周边介面"(eSPI)。 由于运算平台持续向低电压发展,且设备的印刷尺寸越来越小,现行的LPC介面逐渐受限。 而INTEL的目标是要减少主板上所需的引脚数量,而eSPI具有比LPC更高的可用吞吐量,将工作电压降低至1.8伏特,以实现更小的IC晶片制造工艺,允许eSPI外设 给主机,通过eSPI汇流排传输先前的带外引脚,并允许工程师权衡成本和性能来做系统的设计。

FWH
FWH(Firmware Hub)是由Intel所制定的一种装置(Intel产品代号82802),主利用其内部的Flash array device来存放数据,再透过LPC/FWH protocol与ICH进行沟通。FWH最大可支持到16个FWH装置。大幅减少BIOS到Flash ROM的接脚数。 因需要较高的取样频率,LAP-C系列(16032)、(16064)不支持。 而其中PP译码模式由于脚位元最少需求为22,LAP-C(16)系列均不支持。

GPIB
GPIB(General-Purpose Interface Bus)通用接口总线是一种最普遍的设备通讯接口,在1965年由惠普公司所设计,并取名为HP-IB。直到1975年 HP-IB由IEEE协会定义为IEEE-488标准,并且更名为GBIP。在2003年IEEE-488更新至IEEE-488-2003,定义了8位的数字并列通讯接口,传输速率可达8Mbps。缆线最长可达20公尺,最多可连接14台装置。

HID Over I2C
通道名称:SDA、SCL、ATTN 频率:100K~3.4MHz 电压:5 V 应用领域:应用在于Windows 8的终端设备

I80
Intel 8080为英特尔早期发布的处理器。

IDE
IDE(ATA)是一种计算器系统接口,针对桌上型计算机所设计,主要是用传统的40-pin并列数据线连接主机板与硬盘和CD-ROM的通讯接口。然而随着ATA控制器与硬盘的技术提升,共细分为ATA-1~ATA-7七种等级,不同模式等级对应的速率也有所不同,分别为11.1MB/s、16.6 MB/s、33.3MB/s、66.6MB/s与100MB/s,外部接口速度最大为133MB/s。其具有低成本与兼容性非常高的特性。

Low Pin Count
Low Pin Count串行协议分析是由INTEL公司所制定的一种高速串行协议分析,在计算机主机板中可以代替早期主机板上所使用的ISA串行协议分析。利用孕龙逻辑分析仪及串行协议分析自动解译软件,能帮助您缩短讯号开发的时间,提升开发产品效率,也无须再增加仪器费用。而透过软件功能自动将讯号中所传递的数据显示出来,更是无须透过人工手动计算。当然,您也可以将相关信息提供给孕龙,让孕龙替您制作您专属的客制化串行协议分析分析软件。 因需要较高的采样率,LAP-C系列(16032)、(16064)不支持。

LPC-SERIRQ
LPC总线是由英特尔公司制定的一种高速灵活的接口,它的频率频率可达33MHz只需要7至13个信道接口用以传递数据。在主机板结构中,用LPC总线取代传统主机板中使用的ISA总线,将是未来发展的驱势。而SERIRQ是LPC总线系统中的一个脚,它主要用来执行主机的中断要求。 因需要较高的采样率,LAP-C系列(16032)、(16064)不支持。

LPT
LPT(Line print terminal)主要应用于打印机、扫瞄器或调制解调器等计算机接口设备,使用DB-25接头。 一般LPT拥有下列工作模式:1.SPP标准工作模式 2.EPP增强工作模式 3.ECP扩充型工作模式 4.BI – DIRECTIONA 其中又以SPP模式使用率最为广泛。 脚位最少需求为17,故LAP-C(16)系列均不支持。

PCI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PCI串行协议分析,PCI(Personal Computer Interface)是一种在计算机上十分普遍的通讯接口,透过PCI接口可以替计算机扩充多样强大的功能。 因讯号脚位数需求(47ch.以上),支持LAP-F1-64以上,或堆栈2部以上LAP-C(322000)做通道扩充。

PECI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PECI串行协议分析,PECI(Platform Environmental Control Interface)是一种使用于CPU中的温度控制,能够实时将CPU的温度提供给系统进行判断,决定散热系统的运作效率。科技技术日新月异,数字讯号的传送更是充斥着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然而这些讯号亦是需要相对应的开发工具,才能够使工程师顺利完成研发工作。

PS/2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PS/2的功能。以往工程师们在分析讯号数据时,往往仅能够靠自己数波型来做讯号译码寻找问题点所在,相当耗时耗力。然而孕龙逻辑分析仪不仅能将讯号一次收集完成,其所提供的串行协议分析译码软件更能自动进行译码,自动将讯号中的Start bit、Data bit、Par PS/2接口被广泛的使用在PC主机到键盘(鼠标)的连接上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连接接口。

Serial GPIO IBPI
通用串行I/O端口(Serial General Purpose Input/Output)简称SGPIO,这是一个4信号(或4-wire)讯号传输,主要用在HBA (host bus adapter主机总线配接器)和背板之间做讯号沟通。其4个控制讯号分别为: SClock、SLoad、SDataOut与SDataIn,其中SClock、SLoad、SDataOut是由Initiator控制端发送到Target端,最后一个SDataIn是由Target端发送到Initiator控制端。

SVID
SVID(Serial VID)是一种三线式串行同步传输接口,分别为VCLK、VDIO以及ALERT,主要应用于主从装置内的电源管理,如微处理器与电源控制器之间的传输。而且一个主装置可透过SVID与多个从装置进行沟通。

USB 1.1
孕龙科技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USB1.1的功能。以往工程师们在分析讯号数据时,往往仅能够靠自己数波型来做讯号译码寻找问题点所在,相当耗时耗力。然而,孕龙逻辑分析仪不仅能将讯号一次收集完成,其所提供的串行协议分析译码软件更能自动进行译码,并提供分析USB封包功能,帮助工程师们轻松快速的达到串行协议分析目的。

USB 2.0
USB2.0是一种常见的接口,USB的连接线共有四条连接线,其中两条是电源与地线,另两条是讯号线,分别是D+与D-。一般情况下两条线的讯号是相反的,若其中一条的讯号为High,则另一台的讯号就为Low。如此的差动讯号能提升讯号抗噪声抗干扰的能力,USB就是利用D+ D-两条讯号线的差动讯号,来达成高速传输的目的。 因讯号脚位数、仅限LAP-C系列32信道产品线支持,并须搭配本公司之USB2.0协议分析模块使用。

USB PD3.0
USB Type-C调节功率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