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汽车电子
   电脑周边
   IC接口
   数字多媒体
   基本逻辑应用
   存儲器
   光电
   红外线
   电源管理
   无线通讯
   其他应用
  周边产品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存儲器
 
Compact Flash 4.1
Compact Flash 4.1意为标准闪存卡,是最早由Sandisk公司于1994年推出的,Compact Flash技术是由CFA协会提出的一种与PC ATA界面标准兼容的技术,可应用于各种闪存卡进行数据存取,应用最广泛的是数字相机等产品的储存卡。 因需要较高的采样率及信道数,故LAP-C (16)系列不支持。

eMMC
eMMC 是一种新的储存技术。硬件接口和SD卡类似,内部储存媒介为Flash。并且内建bad block管理系统,所以操作比Flash简单。外型比SD卡小,可以直接焊接在电路板上。是替代Nand Fl ash的理想储存技术。现在已经在许多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上得到广泛应用。 因需要较高的采样率,仅支持LAP-F Series 和 Bus Expert

I2C(EEPROM 24L)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I2C(EEPROM 24L)串行协定分析,I2C是由PHILIPS所研发的一种两线式串行协定,主要应用于连接微控制器及相关的外围上。 科技技术日新月异,数字讯号的传送更是充斥着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然而这些讯号亦是需要相对应的开发工具,才能够使工程师顺利完成研发工作。

I2C(EEPROM 24LCS61/24LCS62)
孕龙科技I2C(EEPROM 24LCS61 / 24LCS62)总线分析模块可分析EEPROM 24LCS61 / 24LCS62的传输控制讯号,可分析中的Start、Address、Data、Read/Write、ACK/NACK、Control、OE、Device ID、Assign Address、Clear Address、SN、Set Write Protection Fuse及Stop等封包状态,孕龙科技EEPROM 24LCS61 / 24LCS62总线分析模块中可将讯号封包图形化显示更可提升工作效率,省去手动解碼计算的时间。

MICROWIRE(EEPROM 93C)
孕龙科技MICROWIRE(EEPROM 93C)是一种基于Micro wire的传输协议,共有四条信号线:CLK、CS、DI、DO。CLK为总线的频率信号线,上升缘或下降缘取样;CS为装置选择线,高准位Enable;DI为命令、地址和数据输入线;DO为数据输出线。

Quad SPI
Quad SPI属于串行式SPI的一种,有着较高传输速度(相较于Dual SPI可到20MB/s的速度, Quad SPI可达到40MB/s),采用4线式作数据传输,提高数据传输量,此外架构上也与单线式的SPI有所不同,所以译码方式也会有所不同。

SAMSUNG K9(NAND Flash)
SAMSUNG K9(NAND Flash)主要是应用于SAMSUNG 所生产的K9系列NAND FLASH MEMORY中,透过SAMSUNG K9(NAND Flash)可以控制FLASH组件的读写操作。可分为8 bit及16 bit两种规格,目前K9 NAND FLASH MEMORY最高容量可达8Gb。 因通道数较多,故LAP-C(16)系列不支持

SD2.0/SDIO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SD1.1/SDIO串行协议分析。SD1.1/SDIO是一种记忆卡的标准,它被广泛地于携带型装置上使用,例如数字相机、PDA、手机和多媒体播放器等。 因需要较高的采样率,LAP-C系列(16032)、(16064)不支持。

SD3.0
SD3.0主要是制定更高的储存容量(Max 2TB)与传输速率(Max 208MHz),而传输速率由原来的50MHz (SD2.0),提升到高达四倍的208MHz(SD3.0),主要具有三种模式传输SD 4-bit, SD 1-bit, SPI Mode,在数据译码上基本所需使用接脚分别为CLK、CMD、Data0~Data3。

SDIO3.0
SDIO在SD标准上定义了一种外设接口,有可移动和不可移动两种应用。 SDIO增加了低速标准,只需最小的硬件成本就可以支持低速I/O能力。

SPI Compatible(Atmel Memory)
AT25F512/1024/2048/4096/S010/S040是ATMEL公司推出的串行式内存,内存容量从512K Bytes到4M Bytes,使用同步串行的方式与控制器进行通信,硬件连接需使用四条信号线CS、SCK、SI和SO。

UNI/O
随着嵌入式系统小型化的趋势,组件之间传输数据时所用的I/O脚位少量化的需求越来越高。Microchip开发了UNI/O总线,这是一种是低成本、易于实现的解决方案,数据传输时只需要一个I/O讯号。方便开发时可大幅缩减产品体积来符合系统小型化的趋势潮流。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