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汽车电子
   电脑周边
   IC接口
   数字多媒体
   基本逻辑应用
   存儲器
   光电
   红外线
   电源管理
   无线通讯
   其他应用
  周边产品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数字多媒体
 
AC97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AC97串行协议分析模块。AC97是一种常见的音讯处理芯片,可在个人计算机上或是数字音响上发现其踪迹,因为AC97功能强大,相对的应用范围也相当广大。

AES_EBU
AES/EBU是Audio Engineering Society/European Broadcast Union(音频工程师协会/欧洲广播联盟)的简写,通常使用卡农(XRL)连接。AES-EBU使用平衡接口(110欧),峰值电压大约8伏,如果采用 适当的电缆,传送距离可以达到数百米。其中AES是指AES3-1992标准:《双信道线性表示的数字音讯数据序列传输格式》,EBU是指EBU发表的数字音讯接口标准EBU3250,两者内容在实质上是相同的,统称为AES/EBU数字音讯接口。

DSA Interface
DSA Interface串行协议分析主要是应用在音乐CD中的服务器控制动作,包含播放、暂停、快转、倒退、停止等的控制,DSA Interface讯号传输以16bits的二进制方式进行传输,前8bits为命令字符,后8bits为数据字符。

DP AUX Channel 1.1
AUX信道在DisplayPort1.1中的速率为1Mbps在DisplaPort1.2中的速率可达720Mbps,由此它也被誉为是快速辅助模式。这条信道在DisplayPort1.1的首要任务就是发现对方,并且建立维持DisplayPort的连接。在DisplayPort1.2时为显示应用和设备构建起一条可靠的高速数据连接。它可以用来发现和配置多重数据流和拓扑结构,同时也可以用它来控制各种显示设备。

HD Audio
HD Audio全名为High Definition Audio,早期研发代号称为Azalia,是由Intel及Dolby合力推出的新一代音频界面,起初应用在Intel 915/925芯片中,渐渐的有越来越多支持HD Audio的芯片问世,如CMI9880、ALC880等。 因需要较高的采样率,LAP-C系列(16032)、(16064)不支持。

HDMI CEC
HDMI CEC是HDMI规范中一种选择性规范,可简化数字产品的操作,例如透过遥控器控制所有支持HDMI产品。目前市售产品上大多可以看到CEC的应用,只是依照制造商的不同,所定义的名称也不尽相同,如Panasonic的VIERA LINK、Samsung的Anynet+、LG的SIMPLINK、Sony的BRAVIA SYNC等均是透过HDMI CEC进行传输。

MIPI DSI
MIPI (Mobile Industry Processor Interface) Display Interface (DSI)是MIPI 联盟下面其中一WorkGroup的定义,MIPI DSI主要是对行动装置的显示接口做影像讯号传输之用。其工作模式有低功耗(Low-power, LP)数据模式和高速(High-speed, HS)数据模式,分别具有不同传输速率与功耗,两种模式保证了MIPI在需要传输大量数据时可以高速传输,而在不需要大资料量传输时又能够减少功耗。使用1对差分clock,及4对差分数据进行数据传输。

I2S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I2S串行协议分析的功能。I2S属于数字音讯的传输讯号,以往工程师们分析测量这类的讯号都需要依靠音频分析仪,而普通的音频分析仪不见得会支持I2S讯号分析;故当在分析讯号数据时,往往仅能够靠自己数波形来做讯号译码寻找问题点所在,相当耗时耗力。

MHL-CBUS
MHL是由晶鐌(Silicon Image)率先推出一个行动高画质连接接口(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 MHL),它的接口与Micro USB的接脚数相接近,但MHL只需用三端子,即可可以传送1,080p、每秒30视讯框的非压缩HD影像,这是它的最大优势。其中,CBUS脚位是MHL-BUS上可控制讯号,负责如外部显示设备标识数据(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 EDID)信息的取得、热插拔侦测与消费性电子控制(CEC)等。

MIDI
乐器数字接口(Musical Instrument Digital Interface,简称MIDI)是一个工业标准的电子通讯协议,为电子乐器等演奏装置(如合成器)定义各种音符或弹奏码,容许电子乐器、计算机或其它的演奏配备彼此连接,调节和同步,得实时交换演奏数据。

MIPI_CSI-2
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Mobile Industry Processor Interface),简称MIPI,而CSI-2 (Camera Serial Interface 2) 为MIPI规范下的Camera工作组,其架构为2组Differential signal DATA/CLOCK,另外两条为SCL与SDA。由这6条讯号线所构成的通讯接口,为新ㄧ代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提供更快、更好、低功耗的影像解决方案。

PCM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PCM串行协议分析,PCM (Pulse Code Modulation 脉波编码调变)依照数字讯号压缩方式不同,可分为μ-low(mu low)及a-low,μ-low主要为美国及日本所使用,而a-low则是欧洲或其它地区所使用,负责数字音讯传输处理。

PSB Interface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PSB Interface(Plantronics Serial Bus),PSB Interface是一种应用在蓝牙耳机上的串行协议分析,主要应用于蓝牙耳机上的按钮,如接听电话、挂断电话、音量大小声控制, 甚至是使用A2DP播放音乐时需要的选曲功能,都可透过PSB Interface加以实现。

S/PDIF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S/PDIF功能。S/PDIF(Sony/Philips Digital Interface)是由新力及菲利浦共同研发出的一种装置接口,在一些较高档的DVD播放器或音响上,甚至计算机的音效装置都可以看到此接头。 可用S/PDIF解碼AES/EBU的資料。

SoundWire
全面、统一的介面用于小型音频周边装置

STBus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STBus。STBus(Serial Telecom BUS,串行通信总线)是卓联半导体公司,根据电信应用的需要而定义的一种重要的通信设备内部总线通信协议。它可将各方不同信号(包括应音源、视讯、控制封包及其它串行讯号交换)进行接收或断讯,统一进行讯号转换,以方便主机端与E1线路间的数据交换。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