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
  邏輯分析儀
  協定分析儀
  孕龍邏輯分析儀Arduino學習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匯流排解碼種類(免費)
   汽車電子
   PC系統
   IC介面
   數位多媒體
   基礎邏輯應用
   記憶體
   光電
   紅外線
   電源管理
   無線通訊
   其它
  週邊配件
  Development tool kits
  軟體分析工具介紹
  系統穩定度分析儀
   認證與獲獎紀錄
 

無線通訊

 
Differential Manchester
Differential Manchester(差分曼徹斯特碼)的原理與曼徹斯特編碼方式大致相同,曼徹斯特編碼使用一種簡單的二進位序列編碼,可防止時脈同步的遺失,也能防止來自低位元位移錯誤。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將時脈、資料分離,便於分析。

DigRF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DigRF串列協定分析。傳統的RF通訊中,在基頻與射頻間傳送的I/Q訊號是採用類比方式傳遞,而DigRF則是取代以往的類比模式,使用數位方式傳遞,如此可以減少設計與製造的風險同時也能減少晶片接腳數量來縮小產品體積。 因需要較高的取樣頻率,LAP-C系列(16032)、(16064)不支援。

ISO7816 UART
ISO7816 UART是一種符合國際標準規範ISO7816的解碼模組,在ISO7816規範中定義了Smart Card傳輸方式,使用孕龍科技ISO7816 UART解碼模組可幫助使用者在進行相關產品研發時進行訊號分析。

KEELOQ Code Hopping
KeeLoq Code Hopping是一種信號編碼及解碼的技術,其編碼內含有一組64bit的編碼密碼,對其資料傳輸時可保障信號資料不易破解。KeeLoq編碼器共傳送66 bits的資料至解碼器中,當中的16 bits資料屬於一種完全不可預測的跳碼資料。目前市面上有Microchip的HCS系列晶片可進行產品應用。

MANCHESTER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MANCHESTER(曼徹斯特)串列協定分析。曼徹斯特編碼主要常見的應用為乙太網路上的傳輸,不過除此之外也會出現在航空電子系統、變壓器耦合以及小功率無線傳輸系統中。

MII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MII匯流排,MII是一種介於乙太網路Physical layer(PHY)和MAC layer之間的介面,它是在1995年所公佈的乙太網路技術規範IEEE802.3U中推出的一種介面,能夠提供外界裝置存取內部的PHY暫存器,也提供內部PHY裝置暫存器監視PHY裝置狀態並加以控制。 科技技術日新月異,數位訊號的傳送更是充斥著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然而這些訊號亦是需要相對應的開發工具,才能夠使工程師順利完成研發工作。

MILLER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MILLER串列協定分析。MILLER 多用在被動式感應裝置,以往工程師們分析測量這類的訊號都需要依靠示波器分析儀,而普通的音頻分析儀不見得會支援MILLER訊號分析;故當在分析訊號資料時,往往僅能夠靠自己數波型來做訊號解碼尋找問題點所在,相當耗時耗力。

MIL-STD-1553
MIL-STD-1553是由美國國防部所制定的一種軍用無線通訊標準,主要應用於軍事以及航空系統。包含雷達、抬頭顯示器及武器系統中。在MIL-STD-1553匯流排上傳輸的資料可分為三種類型,包含Command word、Data word及Status word,此匯流排屬於一種主從式網路傳輸,使用曼徹斯特編碼方式。

MIPI RFFE
應用在手機顯示器、多媒體及資料傳輸介面的開放標準和一個規範

MODIFIED MILLER
MODIFIED MILLER(變形米勒)是一種應用於RFID系統中的串列訊號,僅使用一條訊號便可進行傳輸,在訊號架構上與Miller類似,透過MODIFIED MILLER串列協定解碼模組,可將繁雜的串列封包以圖型化方式表現於軟體視窗中,可提高工程師專案開發的效率。

SIGNIA 6210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SIGNIA6210的串列協定分析功能。以往工程師們在分析訊號資料時,往往僅能夠靠自己數波形來做訊號解碼尋找問題點所在,相當耗時耗力。不過由SIGNIA所提供的SGN6210 RF模組,採用SIGNIA6210的規格,擁有著比傳統SPI訊號更快速更強大的資料傳輸能力。 因需要較高的取樣頻率,故LAP-C(16032) 、(16064)不支援。

SWP
SWP(Single Wire Protocol)是使用於RF系統所推行的一種匯流排信號;採用曼側斯特編碼(Manchester Coding),SWP採用單線方式傳輸,支援雙向資料通訊。可應用於手機內SIM卡與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在歐洲電訊標準協會(European Telecommunications Standards Institute,ETSI)也有定義其標準通訊規格。

WIEGAND
Wiegand是由美國SIA(Security Industry Association)所制定的一種非接觸式IC讀寫器通訊介面,協議中定義了常見的控制應用、加密安全或是其他工業應用領域規範,生產廠商也得以依照此標準將讀卡機介面統一標準化。

WWV/WWVH/WWVB
WWV、WWVH、WWVB是由國家標準技術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 ,NIST)所制定的一種規格,主要用於透過射頻技術來發送標準時間。WWV及WWVB發射站台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柯林斯堡附近,而WWVH發射站台位於夏威夷的關島附近。透過這種時間校正的訊號可讓計時電子產品更加準確,如電波表或電子時鐘等。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