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
  邏輯分析儀
  協定分析儀
  孕龍邏輯分析儀Arduino學習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匯流排解碼種類(免費)
   汽車電子
   PC系統
   IC介面
   數位多媒體
   基礎邏輯應用
   記憶體
   光電
   紅外線
   電源管理
   無線通訊
   其它
  週邊配件
  Development tool kits
  軟體分析工具介紹
  系統穩定度分析儀
   認證與獲獎紀錄
 

光電

 
7-SEGMENT LED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七段顯示器。七段顯示器主要由是7顆LED組合而成,雖然簡單,但卻為日常生活最常見的電子原 件之一,像電梯、冷氣等電子器材產品裡面的部份零件,就有應用到七段顯示器。

CCIR601
主要應用於視訊模組解碼,如分析LCD螢幕上顯示的色彩資訊等。

CCIR656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CCIR656串列協定分析模組功能。CCIR656主要應用在視訊解碼模組上,如數位電視、LCD顯示器、PC顯示卡等,如今在影像處理方面上大都採用CCIR656, 甚至在將來PDA手機或是Mobile PC等也會出現其應用。 因需要較高的取樣頻率,故LAP-C(16032) 、(16064)不支援。

CMOS IMAGE
CIS(CMOS Image Sensor)研發開始於1960年,礙於當時製程技術限制,直到1990年代因VLSI技術成長後才開始受到工業界重視而致力於發展應用方面。演變至今可區分成三大類。分別為CMOS-PPS(CMOS Passive Pixel Sensor 被動式像素感測)、 CMOS-APS (CMOS Active Pixel Sensor 主動式像素感測)和 CMOS-DPS(CMOS Digital Pixel Sensor 數位式像素感測)。

DALI Interface
孕龍科技支援DALI Interface(Digital Addressable Lighting Interface)匯流排,這是應用於LED照明系統控制,透過DALI Interface匯流排控制,可增加照明設備方面的效率。

DM114/DM115
DM114/DM115 是由Silicon Touch Technology所開發的產品,專門為LED顯示驅動而製作的恒流驅動器,恒流值由外接電阻控制。這屬於一種8位的移位鎖存器。最大的時脈頻率約25MHz輸入電壓3.3V到5V。 因需要較高的取樣頻率,故LAP-C(16032) 、(16064)不支援。(視待測物)

DMX512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DMX512串列協定分析模組。DMX是Digital Multipiex的縮寫,DMX512是應用在照明設備中調光與燈光控制訊號處理中,在舞台架設以及照明控制中最常見的通訊協定。

LCD1602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LCD 1602串列協定分析功能。LCD 1602 是一種常用液晶顯示界面,用來顯示5*8 或5*11的字形符號但並不支援中文顯示。它根據LCD的規格,延展出許多如LCD12864(支援中文顯示)的類型,不過主要的基本原理都是一樣的。目前大多用於工程計算機、儀器顯示介面、DVD撥放機顯示界面,以及學校實驗教學等方面。

LCD12864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LCD12864串列協定分析模組。LCD12864是指一般常見的小型液晶顯示模組,可顯示中文、英文或是自定義的圖片,能夠顯示16*16或是16*8的字元,依照LCD尺寸規格可區分很多種類型,如LCD12832(支援中文顯示)、LCD1602等。

LED Pitch Array
在市面上非常普及的一種顯示裝置,主要支援單色LED 8*8點矩陣做解碼,同時具有可設定共陽及共陰選單以及影像解析功能,匯流排解碼將直列信號及橫列信號分別各以0101方式來表示,共可以拼湊出64bit數值來表示,EX:0X0000~0XFFFF。

LG4572
孕龍科技LG4572匯流排分析模組可分析LG4572的傳輸控制訊號,可分析中的Packet Length、MDDI Parameter、Command、Read、Write、CRC、Device Code、RS、RW、Set Index及Read Status等封包狀態,孕龍科技LG4572匯流排分析模組中可將訊號封包圖形化顯示更可提昇工作效率,省去手動解碼計算的時間。 MIPI DBI TYPE A模式腳位元需求為27,故LAP-C(16)系列不支援MIPI DBI TYPE A模式解碼。

RGB Interface
TFT – LCD 已佔據了絕大部分LCD市場份額,成為液晶乃至整個平板顯示技術領域的主導技術,其產品應用包括可擕式移動產品、桌面顯示器、電視機、特殊工業、航太、醫療用途以及公共顯示等領域。而RGB介面是TFT – LCD中應用最廣泛的一種,在QVAG解析度以上的螢幕使用RGB介面能避免Driver IC的使用,降低生產成本。

S2Cwire/AS2Cwire
S2Cwire/AS2Cwire是由研諾邏輯科技(Analogic Tech)所開發出的一款串列式數位傳輸介面,主要使用於ATT產品系列中的LED驅動IC上。可廣泛的應用在各種3C產品中,如手持式行動電話、數位相機、數位相框等等。

SCCB
SCCB(Serial Camera Control Bus)是由Omni Vision所制定的一種匯流排,用於攝影鏡頭暫存器控制上,SCCB一般由SIOC與SIOD所組成,某些應用上會再增加一條SCCBE通道以表示裝置致能狀態,一般SCCB傳輸速率為 100KHz or 400KHz。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