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
  邏輯分析儀
  協定分析儀
  孕龍邏輯分析儀Arduino學習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匯流排解碼種類(免費)
   汽車電子
   PC系統
   IC介面
   數位多媒體
   基礎邏輯應用
   記憶體
   光電
   紅外線
   電源管理
   無線通訊
   其它
  週邊配件
  Development tool kits
  軟體分析工具介紹
  系統穩定度分析儀
   認證與獲獎紀錄
 

其它

 
DS1302
DS1302 是DALLAS 公司推出的低電流充電時脈晶片,內含有一個即時時鐘/日曆和31 位元組靜態記憶體,通過簡單的串列介面與主機進行通信。即時時鐘/日曆電路提供秒、分、時、日、月、星期、年的資訊。DS1302 與主機之間能簡單地採用同步串列的方式進行通信。

DS18B20
DS18B20是DALLAS最新單線式數位溫度感測器。測量溫度範圍為-55°C~+125°C,採用1-WIRE的數位方式傳輸,大幅提高了系統的便利性。可適用於惡劣環境的現場溫度測量,工作電壓能夠支援3V~5.5V,使系統設計更加靈活。

HART
HART (Highway Addressable Remote Transducer) 是由美國Rosemount在1986年所發表的一種通訊協定,採用Bell202標準的FSK 調變方式進行資料傳輸編碼。透過HART協定可讓遠端裝置透過HART伺服器對現場設備進行控制。可更有效的實現遠端控制,也可以降低系統架構成本。

HDLC
一種在同步網上傳輸數據,面向比特的數據鏈路層協議。

IO-Link
IO-Link(IEC 61131-9)是一種開放式標準串列通信協定,允許支援IO-Link的感測器、設備進行雙向資料交換,並連接到主站。IO-Link主站可以通過各種網路,如現場匯流排進行傳輸。每個IO-Link感測器都有一個設備描述(也叫IODD),PLC、HMI等工業資訊系統可以使用這些資料進行即時操作或長期分析。

KNX
KNX是Konnex的縮寫。 1999年5月,歐洲三大總線協議EIB、BatiBus和EHSA合併成立了Konnex協會,提出了KNX協議。該協議以EIB為基礎,兼顧了BatiBus和EHSA的物理層規範,並吸收了BatiBus和EHSA中配置模式等優點,提供了家庭、樓宇自動化的完整解決方案。

Line Code
在電信業中,Line Code線碼(也稱為數位基頻調變,也被稱為數位基頻傳輸模式),傳輸的目的,在於選擇一個代碼,使用在通信系統的基頻傳輸上。線路編碼通常用於數位數據傳輸。Line Code的種類大致上我們可歸類為二類:歸零線碼( Return-to- Zero, RZ )和不歸零線碼( Nonreturn-to-Zero,NRZ ),主要優點有四大要素1.自我同步2.較低的位元誤差率3.錯誤偵測能力4.透通性。

ModBus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ModBus串列協定分析功能,ModBus是由美國Modicon公司所研發,能夠有效控制設備之間的傳輸,應用在PLC(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可程式控制器)之間的通訊,目前ModBus已有多家PLC廠開始使用此一協定,並且逐漸成為工業控制的一種標準串列協定分析,能夠為使用者提供一種更開放、靈活的介面。

MODIFIED SPI
孕龍科技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MODIFIED SPI的功能。透過軟體解碼功能,工程師們在分析數位訊號中的資料或是傳輸出現錯誤的時候可快速分析錯誤。MODIFIED SPI與SPI傳輸方式大致上相同,主要是可應用在印表機傳輸控制之中。

OPENTHERM 2.2
OPENTHERM是一個連接HVAC(供暖製冷設備)和房間溫控器之間的控制系統的匯流排,是一種採用數位控制方式來調整鍋爐加溫的通訊協定,在這個通訊協定內傳輸資料是透過雙向資料傳輸,能夠不斷的監控房間溫度避免能源的浪費。 需搭配專用轉接板治具及配適之LAP-C系列使用,避免造成儀器損毀。

PROFIBUS
PROFI BUS是一種具備多種電路層選項的工業網路標準,最常應用於自動化控制中。PROFI BUS可水平提供應用現場層級的通訊功能,同時也可垂直供應跨越數個階層的通訊能力,因此在過去十年已經成為領先全球市場的現場匯流排技術(FIELD BUS)

SHT11
SHT11是瑞士Sensirion公司推出的一款數位溫濕度感測晶片,主要應用於空調系統、汽車電子、消費性電子或自動控制領域內。擁有下列特點:功能強大,體積較小,使用二線式串列介面並支援CRC傳輸校驗,傳輸可靠性高。孕龍科技SHT11匯流排分析模組可分析SHT11的傳輸控制訊號可分析Start、Address、Command、Data、Status、ACK/NACK、Temperature、Humidity、CRC、及Dp等封包狀態,訊號封包圖形化顯示更可提昇工作效率,省去手動解碼計算的時間。

YK-5
YK-5是一種針對CASIO投影機所制定的一種傳輸介面,主要透過RS-232方式進行控制。透過RS-232命令可對投影機進行產品ID辨識、開/關機、明亮度、色彩調整、影像來源切換…等設定。YK-5上所使用的RS-232信號格式為Baud Rate:9600、Data bit:8 bits、Stop bit: 1 bit,一般擁有COM Port的PC都可以進行連接,使用上更加方便。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