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關於孕龍
>> 企業理念 首頁 / 關於孕龍 /
公司簡介
企業理念
里程紀事
服務據點
使用者見證
認證與獲獎記錄
人才招募

綠化產品.品質第一
孕龍科技所有產品均已通過各項安規的認證,諸如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FCC認證,歐盟共同標準的CE認證,以及國內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EMI、EMC、ESD等測試,更通過了台灣電子檢驗中心嚴格的環境評估測試:高低溫-40℃~+80℃;95%RH,70℃ 的高溫高溼測試,裸機的落摔測試以及200MHz取樣頻率校驗認證,還有呼應電子業界綠色環保潮流也通過RoHS和WEEE認證,顯示孕龍科技的邏輯分析儀品質有保障,產品經得起考驗,顧客用得安心!

 
 

創新視野、優質品牌 - 台灣精品獎的殊榮
孕龍科技以自行研發之ZEROPLUS品牌-邏輯分析儀,相繼獲得「2006台灣精品獎」及「2009台灣精品獎」的肯定;證明孕龍科技在技術研發、品質管理、市場行銷與品牌等各方面俱有國際水準,更彰顯ZEROPLUS品牌備受客戶推崇與孕龍「創新視野、優質品牌」的價值核心。

   
 
 

工程師人手一機 - 孕龍邏輯分析儀
「最佳量測、最佳品質」是孕龍科技的核心理念;爲了提供客戶卓越的產品品質我們堅持控制設計程序中的每一細節,不斷地設計出創新的產品。而工程師人手一機孕龍邏輯分析儀,更是我們的信念;我們相信,使用孕龍邏輯分析儀進行研發工作,能有效縮短研發時程、減少開發成本及提高產品設計品質,是電子研發人員,電子測試人員,電子電機學生,個人研究工作室最佳的輔助分析工具,也是電子專業教育機構等不可或缺的好教材。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