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
  邏輯分析儀
  協定分析儀
  孕龍邏輯分析儀Arduino學習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匯流排解碼種類(免費)
   汽車電子
   PC系統
   IC介面
   數位多媒體
   基礎邏輯應用
   記憶體
   光電
   紅外線
   電源管理
   無線通訊
   其它
  週邊配件
  Development tool kits
  軟體分析工具介紹
  系統穩定度分析儀
   認證與獲獎紀錄
 

記憶體

 
Compact Flash 4.1
Compact Flash 4.1意為標準快閃記憶體卡,是最早由Sandisk公司於1994年推出的,CompactFlash技術是由CFA協會提出的一種與PC ATA介面標準相容的技術,可應用於各種快閃記憶體卡進行資料存取,應用最廣泛的是數位相機等產品的儲存卡。 因需要較高的取樣頻率及通道數,故LAP-C (16)系列不支援。

eMMC
eMMC 是一種新的儲存技術。硬體介面和SD卡類似,內部儲存媒介為Flash。並且內建bad block管理系統,所以操作比Flash簡單。外型比SD卡小,可以直接焊接在電路板上。是替代Nand Fl ash的理想儲存技術。現在已經在許多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上得到廣泛應用。 因需要較高的取樣頻率,僅支援LAP-F Series 和 Bus Expert

I2C(EEPROM 24L)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I2C(EEPROM 24L)串列協定分析,I2C是由PHILIPS所研發的一種兩線式串列协定,主要應用於連接微控制器及相關的週邊上。 科技技術日新月異,數位訊號的傳送更是充斥著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然而這些訊號亦是需要相對應的開發工具,才能夠使工程師順利完成研發工作。

I2C(EEPROM 24LCS61/24LCS62)
孕龍科技I2C(EEPROM 24LCS61 / 24LCS62)匯流排分析模組可分析EEPROM 24LCS61 / 24LCS62的傳輸控制訊號,可分析中的Start、Address、Data、Read/Write、ACK/NACK、Control、OE、Device ID、Assign Address、Clear Address、SN、Set Write Protection Fuse及Stop等封包狀態,孕龍科技EEPROM 24LCS61 / 24LCS62匯流排分析模組中可將訊號封包圖形化顯示更可提昇工作效率,省去手動解碼計算的時間。

MICROWIRE(EEPROM 93C)
孕龍科技MICROWIRE(EEPROM 93C)是一種基於Micro wire的傳輸協定,共有四條信號線:CLK、CS、DI、DO。CLK為匯流排的時脈信號線,上升緣或下降緣取樣;CS為裝置選擇線,高準位Enable;DI為命令、位址和資料輸入線;DO為資料輸出線。

Quad SPI
Quad SPI屬於串列式SPI的一種,有著較高傳輸速度(相較於Dual SPI可到20MB/s的速度, Quad SPI可達到40MB/s),採用4線式作資料傳輸,提高資料傳輸量,此外架構上也與單線式的SPI有所不同,所以解碼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SAMSUNG K9(NAND Flash)
SAMSUNG K9(NAND Flash)主要是應用於SAMSUNG 所生產的K9系列NAND FLASH MEMORY中,透過SAMSUNG K9(NAND Flash)可以控制FLASH元件的讀寫操作。可分為8 bit及16 bit兩種規格,目前K9 NAND FLASH MEMORY最高容量可達8Gb。 因通道數較多,故LAP-C(16)系列不支援

SD2.0/SDIO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SD1.1/SDIO串列協定分析。SD1.1/SDIO是一種記憶卡的標準,它被廣泛地於攜帶型裝置上使用,例如數位相機、PDA、手機和多媒體播放器等。 因需要較高的取樣頻率,LAP-C系列(16032)、(16064)不支援。

SD3.0
SD3.0主要是制定更高的儲存容量(Max 2TB)與傳輸速率(Max 208MHz),而傳輸速率由原來的50MHz (SD2.0),提升到高達四倍的208MHz(SD3.0),主要具有三種模式傳輸SD 4-bit, SD 1-bit, SPI Mode,在資料解碼上基本所需使用接腳分別為CLK、CMD、Data0~Data3。

SDIO3.0
SDIO在SD標準上定義了一種外設接口,有可移動和不可移動兩種應用。SDIO增加了低速標準,只需最小的硬件成本就可以支持低速I/O能力。

SPI Compatible(Atmel Memory)
AT25F512/1024/2048/4096/S010/S040是ATMEL公司推出的串列式記憶體,記憶體容量從512K Bytes到4M Bytes,使用同步串列的方式與控制器進行通信,硬體連接需使用四條信號線CS、SCK、SI和SO。

UNI/O
隨著嵌入式系統小型化的趨勢,元件之間傳輸資料時所用的I/O腳位少量化的需求越來越高。Microchip開發了UNI/O匯流排,這是一種是低成本、易於實現的解決方案,資料傳輸時只需要一個I/O訊號。方便開發時可大幅縮減產品體積來符合系統小型化的趨勢潮流。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