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
  邏輯分析儀
  協定分析儀
  孕龍邏輯分析儀Arduino學習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匯流排解碼種類(免費)
   汽車電子
   PC系統
   IC介面
   數位多媒體
   基礎邏輯應用
   記憶體
   光電
   紅外線
   電源管理
   無線通訊
   其它
  週邊配件
  Development tool kits
  軟體分析工具介紹
  系統穩定度分析儀
   認證與獲獎紀錄
 

電源管理

 
BMS
BMS(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電池管理系統)可針對電池系統進行監測或控制,如測量電池電壓、充放電狀態、電池溫度。也可以針對電池系統提供保護裝置,如過電壓/過電流保護、溫度控制保護…等,以防止電池充放電時因電壓過大、電流過高或是溫度過熱而造成電池或是充放電設備故障。

HDQ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HDQ的功能。以往工程師們在分析訊號資料時,往往僅能夠靠自己數波型來做訊號解碼尋找問題點所在,相當耗時耗力。

PMBus 1.1
溝通是進步的基礎,在人類日常生活之間可說是十分常見,然而再電子系統中,這項規律也完全適用,如USB。越來越多的電子產品、系統周邊,漸漸的透過USB可以互相溝通聯繫,而電源管理也需要一套有效的通訊方式,於是PMBus 1.1便順應著這股需求潮流而逐漸成型。透過PM電源供應器就可以依據一套標準命令來進行配置、監控或維護等動作,而且故障時能夠及時採取相對應措施。

QI
Qi是一種由無線充電聯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 WPC)所制定的短距低功率無線電力傳輸標準,WPC是由ConvenientPower Limited、Fulton Innovation LLC、羅技公司、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奧林巴斯株式會社、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三洋電機株式會社、深圳桑菲消費通信有限公司及德州儀器公司在2008年所創立。

SDQ
SDQ是一種在攜帶性裝置中控制電池電源管理的訊號介面,透過SDQ串列協定解碼模組,可將繁雜的串列封包以圖型化方式表現於軟體視窗中,可提高工程師專案開發的效率。

SMBus 2.0
孕龍邏輯分析儀支援分析SMBus 2.0串列協定分析模組。SM BUS(system Management Bus)是由Intel在1995年所提出的,主要應用於Mobile PC或Desktop PC系統中低速裝置通訊,SMBus 2.0研發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降低主機板成本。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