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smart+主程式軟體

顏色自定義:

波形區內的背景、波形、格線顏色自定義,還有對比與灰階的預設值選擇。

語言切換:

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文介面。

軟體自動更新:

開啟軟體時會自動透過網路檢查目前是否有更新版本軟體可下載。

自動擷取信號: 自動擷取信號

使用者有時不知道待測物訊號頻率多少,這時只需透過此功能自動對待測信號進行掃描,就可立即判斷出最合適的取樣率進行信號擷取。

快速瀏覽波形: 快速瀏覽波形快速瀏覽波形

smart+特別多出一個移動模式,直接以拖曳方式瀏覽波形,不必再依賴滾輪慢慢滾出資料。

波形單位切換: 波形單位切換波形單位切換波形單位切換

顯示的數值單位切換: 取樣點、頻率或是時間。

準位觸發 / 邊緣觸發:

共有忽略、高準位、低準位、上升緣、下降緣、任一邊緣六種設定

匯流排的寬度過濾:

使用邏輯分析儀內部取樣測量匯流排數值時,因非同步取樣而造成匯流排數值出現誤差。使用『雜訊濾波設定』功能將誤差數值濾除。

資料比對: 資料比對

使用孕龍邏輯分析儀,可利用孕龍特有的『波形比對』功能,將兩個LA存檔進行波形比對(環境參數需一致),軟體會『自動』將兩筆存檔內波形差異點標示出來!既清楚又省時省力!

螢幕顯示:

適用於雙螢幕顯示之PC系統上,可快速將軟體延伸至所有螢幕,或者選者單一螢幕顯示。

自動儲存功能

使用者可設定觸發後把波形狀態儲存下來,以便有檔案可以立即觀看分析驗證。

指定匯流排協定封包:

使用者可設定匯流排協定中的任一封包狀態作為觸發條件以利進行訊號分析。

預先/延遲觸發:

可自行設定分析觸發條件成立前的狀態或是觸發條件成立後經過特定時間之資料波形。

觸發分頁:

可將漫長的資料訊號分成頁數進行擷取分析,LAP-D系列無此功能,但可使用觸發延遲做相同功能。

觸發次數:

可設定觸發條件達成指定次數後才標示Trigger bar,觸發次數設定範圍1 – 65535

搜尋特定資料:

可快速尋找出特定資料,並可透過統計功能選擇計算當頁或全部擷取波形內有多少筆資料符合搜尋條件。

導航器:

可預覽當前邏輯分析儀記憶體中的資料狀況。

封包列表:

可將分析出的串列協定封包,採用直列方式顯示。

資料統計:

可快速進行channels的訊號週期統計,也就是有多少個正周期、負周期與總周期數都將一目瞭然。

記憶體分析:

方便使用者分析記憶體內的位址、數值以及讀寫狀態。

定位Bar觸發:

以Bar為觸發條件,方便工程師針對某一封包狀態當作觸發條件,不需要再自行設定。

多組定位Bar:

除了本來就快速使用的A、B、T bar,還可自行增加 A ~ Z共250的定位Bar方便分析訊號。

定位Bar自動貼齊:

在定位波形邊緣時可自動與波形邊緣貼齊,避免造成測量誤差。

類比波形:

可將並列匯流排數值以類比波形方式描繪於軟體中,常見應用為數位I/Q訊號分析。

圖片擷取功能

讓使用者可依照需求將波型畫面轉存為JPG檔或是BMP檔。

脈波寬度觸發模組(選配)

可指定波形寬度時間作為觸發狀態,適合應用於PWM訊號檢測或時脈訊號測量等。

波形/狀態視窗:

使用者可將兩個以上的視窗自動調整大小符合頁面顯示範圍,依需求選擇重疊顯示、上下並列顯示及左右並列顯示。

波型壓縮 (美國專利証號 7,392,434 B2)

在原有記憶空間內擷取更長時間的資料波形,提高測量的精準度!

主程式介紹

>> smart+ 首頁 / smart+ /
 LAP-C系列全面升級
 smart+ 特有功能
 觸發功能
 信號處理功能
 其它

邏輯分析儀的軟體功能解說,以概念性強調我們軟體優質特點,為客戶達到完整的售後服務。孕龍提供完整的免費軟體操作教育訓練課程,歡迎主動聯繫。

豐富的產品功能介紹影片請連結至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