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汽车电子
   电脑周边
   IC接口
   数字多媒体
   基本逻辑应用
   存儲器
   光电
   红外线
   电源管理
   无线通讯
   其他应用
  周边产品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光电
 
7-SEGMENT LED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七段显示器。七段显示器主要由是7颗LED组合而成,虽然简单,但却为日常生活最常见的电子原 件之一,像电梯、冷气等电子器材产品里面的部份零件,就有应用到七段显示器。

CCIR601
主要应用于视讯模组解码,如分析LCD萤幕上显示的色彩资讯等。

CCIR656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CCIR656串行协议分析模块功能。CCIR656主要应用在视讯译码模块上,如数字电视、LCD显示器、PC显示卡等,如今在影像处理方面上大都采用CCIR656, 甚至在将来PDA手机或是Mobile PC等也会出现其应用。 因需要较高的采样率,故LAP-C(16032) 、(16064)不支援。

CMOS IMAGE
CIS(CMOS Image Sensor)研发开始于1960年,碍于当时制程技术限制,直到1990年代因VLSI技术成长后才开始受到工业界重视而致力于发展应用方面。演变至今可区分成三大类。分别为CMOS-PPS(CMOS Passive Pixel Sensor 被动式像素感测)、 CMOS-APS (CMOS Active Pixel Sensor 主动式像素感测)和 CMOS-DPS(CMOS Digital Pixel Sensor 数位式像素感测)。

DALI Interface
孕龙科技支持DALI Interface(Digital Addressable Lighting Interface)总线,这是应用于LED照明系统控制,透过DALI Interface总线控制,可增加照明设备方面的效率。

DM114/DM115
总线协议简易介绍:(3~4行的叙述文字) DM114/DM115 是由Silicon Touch Technology所开发的产品,专门为LED显示驱动而制作的恒流驱动器,恒流值由外接电阻控制。这属于一种8位的移位锁存器。最大的频率频率约25MHz输入电压3.3V到5V。 因需要较高的采样率,故LAP-C(16032) 、(16064)不支援。(视待测物)

DMX512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DMX512串行协议分析模块。DMX是Digital Multipiex的缩写,DMX512是应用在照明设备中调光与灯光控制讯号处理中,在舞台架设以及照明控制中最常见的通讯协议。

LCD12864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LCD 1602串行协议分析功能。LCD 1602 是一种常用液晶显示界面,用来显示5*8 或5*11的字形符号但并不支持中文显示。它根据LCD的规格,延展出许多如LCD12864(支持中文显示)的类型,不过主要的基本原理都是一样的。目前大多用于工程计算器、仪器显示接口、DVD拨放机显示界面,以及学校实验教学等方面。

LCD1602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LCD 1602串行协议分析功能。LCD 1602 是一种常用液晶显示界面,用来显示5*8 或5*11的字形符号但并不支持中文显示。它根据LCD的规格,延展出许多如LCD12864(支持中文显示)的类型,不过主要的基本原理都是一样的。目前大多用于工程计算器、仪器显示接口、DVD拨放机显示界面,以及学校实验教学等方面。

LG4572
孕龙科技LG4572总线分析模块可分析LG4572的传输控制讯号,可分析中的Packet Length、MDDI Parameter、Command、Read、Write、CRC、Device Code、RS、RW、Set Index及Read Status等封包状态,孕龙科技LG4572总线分析模块中可将讯号封包图形化显示更可提升工作效率,省去手动解碼计算的时间。 MIPI DBI TYPE A模式脚位需求为27,故LAP-C(16)系列不支持MIPI DBI TYPE A模式译码。

LED Pitch Array
在市面上非常普及的一种显示装置,主要支持单色LED 8*8点矩阵做解碼,同时具有可设定共阳及共阴选单以及影像解析功能,总线译码将直列信号及横列信号分别各以0101方式来表示,共可以拼凑出64bit数值来表示,EX:0X0000~0XFFFF。

RGB Interface
TFT – LCD 已占据了绝大部分LCD市场份额,成为液晶乃至整个平板显示技术领域的主导技术,其产品应用包括便携式移动产品、桌面显示器、电视机、特殊工业、航天、医疗用途以及公共显示等领域。而RGB接口是TFT – LCD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在QVAG分辨率以上的屏幕使用RGB接口能避免Driver IC的使用,降低生产成本。

S2Cwire/AS2Cwire
S2Cwire/AS2Cwire是由研诺逻辑科技(Analogic Tech)所开发出的一款串行式数字传输接口,主要使用于ATT产品系列中的LED驱动IC上。可广泛的应用在各种3C产品中,如手持式行动电话、数字相机、数字相框等等。

SCCB
SCCB是专门针对数字镜头所制定出的一种总线格式,透过SCCB可传输镜头撷取的画面图片。SCCB的数据传递由主控制器进行控制,主控制器可发出数据传输启动讯号、数据传输结束讯号以及频率讯号,目前应用在Omni Vision的OV7620、OV3640等产品中。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