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汽车电子
   电脑周边
   IC接口
   数字多媒体
   基本逻辑应用
   存儲器
   光电
   红外线
   电源管理
   无线通讯
   其他应用
  周边产品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汽车电子
 
CAN 2.0B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CAN BUS的功能。以往工程师们在分析讯号数据时,往往仅能够靠自己数波型来做讯号译码寻找问题点所在,相当耗时耗力。然而,孕龙逻辑分析仪 不仅能将讯号一次收集完成,其所提供的串行协助分析译码软件更能自动进行译码,提供使用者每笔数据完整的讯号格式内容,包含标准型、扩展型、远程格式、错误格式、过载格式等。

CAN FD
主要应用于车用电子系统,是目前应用最普遍的种类。

DSI Bus
DSI (Distributed Systems Interface) Bus是由飞思卡尔(Freescale)研发的车用电子总线,主要应用在汽车安全气囊感应上。目前已有多数安全气囊系统制造商采用,如TRW及DENSO(日本电装)等。DSI总线的优点为可把各个感应器串连进行传输,且各个感应器均可透过DSI Bus总线取得电源供应。

FlexRay 2.1A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FlexRay串行协议分析,车用网络讯号种类繁多,较常见的有LIN、CAN、FLEXRAY、TIP/CSAEJ1850、TFCAN、ASRB、MOST 等等,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根据传送速率将这些车用的串行讯号分为A、B、C三类。FlexRay是一种高速传输的串行协议分析(每通道10Mbps), 具有分时多任务的特性,也具有高稳定传输及容错等功能,非常适合应用在新一代的汽车控制系统中。

LIN 2.1
LIN2.1版本于2006年11月由LIN协会所发布,大幅改善LIN2.0的协议版本,主要加入了Event Triggered Frame的竞争处理、完善了节点配置功能和进行了诊断分级三个方面,这些改善使LIN更具稳定性与个性化需求。 目前LIN BUS已被广泛运用再汽车周边产品上,如车门、车窗控制系统等等。

MVB
随着嵌入式微控制技术和总线技术的发展,现代列车的控制方式已从集中型的数字控制系统发展成为基于网络的分布式控制系统。分布式控制的MVB(多功能车辆总线)是IEC61375-1(1999)TCN(列车通信网路国际标准)的推荐方案,具有实时性强、可靠性高的特点。列车车辆的现代化的发展趋势与可靠性、安全性、通讯实时性的要求使MVB逐渐成为下一代车辆的通讯总线标准。

PSI5
PSI5用于汽车感测器通讯汇流排,将周围感测器连接到汽车电子设备中的电子控制单元,PSI5已经在数百万个安全气囊系统中得到验证的开放标准,较低的成本已适用 于许多其他汽车感测器应用。

SENT
SENT仅使用一条讯号线进行资料传输, 资料脉冲有7种格式, 对应不同通道与位元数, 最后以校验脉冲和可选的暂停脉冲结束。 孕龙科技SENT汇流排分析模组可分析SENT讯号中的Channel1, Channel2, CRC等封包状态, 孕龙科技SENT汇流排分析模组中可将讯号封包图形化显示更可提升工作效率, 省去手动 解码计算时间

WTB
TCN将列车通信网路分成WTB及MVB两种,其中WTB用于连接各节可动态编组车辆的绞线式列车,MVB用于连接车辆内固定设备的多功能车厢。WTB负责列车车厢之间的通信,列车总线最多有32个节点,一列车可以有一个或多个节点。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