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汽车电子
   电脑周边
   IC接口
   数字多媒体
   基本逻辑应用
   存儲器
   光电
   红外线
   电源管理
   无线通讯
   其他应用
  周边产品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其他应用
 
DS1302
DS1302 是DALLAS 公司推出的低电流充电频率芯片,内含有一个实时时钟/日历和31 字节静态内存,通过简单的串行接口与主机进行通信。实时时钟/日历电路提供秒、分、时、日、月、星期、年的信息。DS1302 与主机之间能简单地采用同步串行的方式进行通信。

DS18B20
DS18B20是DALLAS最新单线式数字温度传感器。测量温度范围为-55°C~+125°C,采用1-WIRE的数字方式传输,大幅提高了系统的便利性。可适用于恶劣环境的现场温度测量,工作电压能够支持3V~5.5V,使系统设计更加灵活。

HART
HART (Highway Addressable Remote Transducer) 是由美国Rosemount在1986年所发表的一种通讯协议,采用Bell202标准的FSK 调变方式进行数据传输编码。透过HART协议可让远程装置透过HART服务器对现场设备进行控制。可更有效的实现远程控制,也可以降低系统架构成本。

HDLC
一种在同步网上传输数据,面向比特的数据链路层协议。

IO-Link
IO-Link(IEC 61131-9)是一种开放式标准串行通信协议,允许支持IO-Link的传感器、设备进行双向数据交换,并连接到主站。IO-Link主站可以通过各种网络,如现场总线进行传输。每个IO-Link传感器都有一个设备描述(也叫IODD),PLC、HMI等工业信息系统可以使用这些数据进行实时操作或长期分析。

KNX
KNX是Konnex的缩写。 1999年5月,欧洲三大总线协议EIB、BatiBus和EHSA合并成立了Konnex协会,提出了KNX协议。该协议以EIB为基础,兼顾了BatiBus和EHSA的物理层规范,并吸收了BatiBus和EHSA中配置模式等优点,提供了家庭、楼宇自动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Line Code
在电信业中,Line Code线码(也称为数位基频调变,也被称为数字基频传输模式),传输的目的,在于选择一个代码,使用在通信系统的基频传输上。线路编码通常用于数字数据传输。Line Code的种類大致上我们可归類为二類:归零线码( Return-to- Zero, RZ )和不归零线码( Nonreturn-to-Zero,NRZ ),主要优点有四大要素1.自我同步2.较低的位误差率3.错误侦测能力4.透通性。

ModBus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ModBus串行协议分析功能,ModBus是由美国Modicon公司所研发,能够有效控制设备之间的传输,应用在PLC(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可程控器)之间的通讯, 目前ModBus已有多家PLC厂开始使用此一协议,并且逐渐成为工业控制的一种标准串行协议分析,能够为使用者提供一种更开放、灵活的接口。

MODIFIED SPI
孕龙科技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MODIFIED SPI的功能。透过软件译码功能,工程师们在分析数字讯号中的数据或是传输出现错误的时候可快速分析错误。MODIFIED SPI与SPI传输方式大致上相同,主要是可应用在打印机传输控制之中。

OPENTHERM 2.2
OPENTHERM是一个连接HVAC(供暖制冷设备)和房间温控器之间的控制系统的总线,是一种采用数字控制方式来调整锅炉加温的通讯协议,在这个通讯协议内传输数据是透过双向数据传输,能够不断的监控房间温度避免能源的浪费。 需搭配专用转接板治具及配适之LAP-C系列使用,避免造成仪器损毁。

PROFIBUS
PROFI BUS是一种具备多种电路层选项的工业网络标准,最常应用于自动化控制中。PROFI BUS可水平提供应用现场层级的通讯功能,同时也可垂直供应跨越数个阶层的通讯能力,因此在过去十年已经成为领先全球市场的现场总线技术(FIELD BUS)

SHT11
SHT11是瑞士Sensirion公司推出的一款数字温湿度感测芯片,主要应用于空调系统、汽车电子、消费性电子或自动控制领域内。拥有下列特点:功能强大,体积较小,使用二线式串行接口并支持CRC传输校验,传输可靠性高。孕龙科技SHT11总线分析模块可分析SHT11的Start、Address、Command、Data、Status、ACK/NACK、Temperature、Humidity、CRC、及Dp等封包状态,讯号封包图形化显示更可提升工作效率,省去手动解碼计算的时间。

YK-5
YK-5是一种针对CASIO投影机所制定的一种传输接口,主要透过RS-232方式进行控制。透过RS-232命令可对投影机进行产品ID辨识、开/关机、明亮度、色彩调整、影像来源切换…等设定。YK-5上所使用的RS-232信号格式为Baud Rate:9600、Data bit:8 bits、Stop bit: 1 bit,一般拥有COM Port的PC都可以进行连接,使用上更加方便。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