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购 买
>> 保固维修 首页 / 购 买 /
保固维修
使用者见证

» 保固期服务:

保固维修申请单

孕龙科技生产之仪器设备产品皆由品管进行严格质量检测及把关,坚持给您最优质的质量,并提供二年内免费维修服务及兑换新机之保证。

 
» 保固期之计算与依据:

您有效的购物发票和产品所附之保证书(需盖有公司章)为本公司保固之依据。请妥善保留您的发票和保证书;若无法提供以上证明,我们将按照您所购买该产品之原厂出货日期来计算保固期。原厂出货日期根据产品序号( S/N)判断。

保固期认定:自您购买的本产品并开立有效购物发票当日起计算。保固维修期最后一天若是国定假日,则以次日为保固维修期的最后一天。

 

» 保修期限:

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本公司提供仪器设备无保修期服务,但维修工程师可视损坏之程度向客户提出不堪修复与报废之建议。
若遇外力或异常因素所造成之严重损坏,导致仪器设备功能丧失或主要机件受损无法复原之情形,孕龙科技将拒绝维修之权益。
购机超过保固期限后使用者送修时,本公司将酌收取零件及人工费,来回运费。

 

» 维修服务时程:

完修时间:自收到您送修产品后,业务人员会根据您的产品问题与情况,告知您预定完修时间。当完修后业务人员将主动通知您。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