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汽车电子
   电脑周边
   IC接口
   数字多媒体
   基本逻辑应用
   存儲器
   光电
   红外线
   电源管理
   无线通讯
   其他应用
  周边产品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基本逻辑应用
 
ARITHMETICAL LOGIC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算数逻辑(ARITHMETICAL LOGIC),透过孕龙科技串行协议分析模块算数逻辑,可以快速的分析算数逻辑电路中输入输出状态,包含分析加法器、减法器、乘法器、除法器以及相对应的BCD码输出,适合用于算数逻辑的开发测试或学习。

DIGITAL LOGIC
孕龙科技逻辑分析仪Digital logic分析模块可针对数字逻辑电路的输入输出进行相对应的分析,数字逻辑种类繁多,目前先以AND、OR、NAND、NOR、XOR、XNOR 及NOT进行制作,将来会陆续增加种类。

JK FLIP-FLOP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JK FLIP-FLOP串行协议分析模块。JK FLIP-FLOP就是通称的JK正反器,在电子电路领域中是一种基础电路,在学校的实习课程中经常作为练习的题材。

UP DOWN COUNTER
孕龙逻辑分析仪支持分析Up Down Counter串行协议分析模块。Up Down Counter(上/下计数器)是在数字系统中使用最广泛的时序电路,主要应用于计数、分频、定时及频率产生电路上。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