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周边产品
   主动式探棒
   混合信号示波器 (MSO)
   以太网帧分析模组
   USB2.0协议分析模组
   讯号源模组
   测试线
   测试钩
   转接板
   线材
   多种串行总线演示板
   携带包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主动式探棒

P120LV

新一代主动式探棒,有着超高速核心及高阻抗的设计,能在几乎不干扰原始讯号的情况下达到精准量测,搭配孕龙的逻辑分析仪,即可快速确认问题产生点。


P300ST

新一代主动式探棒,有着超高速核心及高阻抗的设计,能在几乎不干扰原始讯号的情况下达到精准量测,搭配孕龙的逻辑分析仪,即可快速确认问题产生点。

   

 

混合信号示波器 (MSO)

混合信号示波器 (DSO)

( 影片介紹- 如何測量 USB PD 裝置的電子參數和通訊協定 ) 混合信号示波器 (MSO),或称混合信号示波器模块 (DSO Module),可搭配在孕龙LAP-C系列的逻辑分析仪,使其兼具数字与模拟混合信号的量测能力,并可同时查看封包数据,保有PC-based小巧轻便的特性。

   

 

以太网帧分析模组

以太网帧分析模组(Ethernet Module)

( 影片介绍- 如何接上Ethernet Module 并测量与解码MII 汇流排 ) 搭配孕龙的逻辑分析仪,撷取与量测以太网帧(Ethernet)讯号,并可解码分析以太网帧中的封包资讯。

   

 

USB2.0协议分析模组

USB2.0协议分析模组搭配C Pro系列

‧支持进制切换,使用者可依照需求自行调整所显示的进制数据。 ‧封包优化,除支持Packet#、Name、Timestamp筛选显示,更支持Data合并、封包格式筛选  显示…可依检视方式不同选择,加快分析速度。 ‧分为三种译码模式,可对USB1.0(低速)、USB1.1(全速)和USB2.0(高速)进行译码。 ‧为了方便分析,USB传输协议包括不同的封包格式,使用者可依需求仅筛选出一部分的数据  进行分析。 ‧搭配孕龙逻辑分析仪可提升进行讯号分析时的工作效率。(本产品需搭配孕龙逻辑分析仪C Pro系列使用)


USB2.0协议分析模组搭配C系列

‧支持进制切换,使用者可依照需求自行调整所显示的进制数据。 ‧封包优化,除支持Packet#、Name、Timestamp筛选显示,更支持Data合并、封包格式筛选  显示…可依检视方式不同选择,加快分析速度。 ‧分为三种译码模式,可对USB1.0(低速)、USB1.1(全速)和USB2.0(高速)进行译码。 ‧为了方便分析,USB传输协议包括不同的封包格式,使用者可依需求仅筛选出一部分的数据  进行分析。 ‧搭配孕龙逻辑分析仪可提升进行讯号分析时的工作效率。(本产品需搭配孕龙逻辑分析仪C系列使用)

   

 

讯号源模组

讯号源模组(Signal Generator Module)

讯号源模组稳定送出204MHz/1.8V参考讯号,搭配P300ST和P200EM主动式探棒进行触发准位校正。

   

 

测试线

测试线(32通道)

适用于C系列/B系列逻辑分析仪使用


测试线(16通道)

适用于C系列/B系列逻辑分析仪使用


Kaiye 16CH 45cm 测试线

●孕龙逻辑分析仪的外围配件(分为A埠、B端口),方便工程师对一般通用排针或所拉出的信号脚位直接做信号撷取。多脚位数, 以及各别接地与总合接地, 可供使用者作选取,此外搭配孕龙的逻辑分析仪更能彰显信号撷取的效果。 ●适用于B系列/D系列逻辑分析仪使用


I2C-SPI Control Center 测试线

12Pin 和 10Pin 长度: 25 cm 适用于I2C-SPI Control Center


脉波宽度触发模组 - 3pin 测试线

3pin(2pin+1pin保留) 适用于脉波宽度触发模组


脉波宽度触发模组 - 7pin 测试线

7pin(5pin + 1pin +1pin) 适用于脉波宽度触发模组

   

 

测试钩

测试钩 (每包20个)

孕龙逻辑分析仪的外围配件,手指接触面加宽、防滑特殊设计。 随附机种:LAP-16032U、LAP-16064U、LAP-16128U、 LAP-C(16064)、LAP-C(16128)、LAP-C(162000)


测试钩 (每包36个)

孕龙逻辑分析仪的外围配件,手指接触面加宽、防滑特殊设计。 随附机种:LAP-32128U-A、LAP-321000U-A、LAP-322000U-A LAP-C(32128)、LAP-C(321000)、LAP-C(322000)

   

 

转接板

PCI Adapter

尺寸:8.5cm * 5.1cm


MINI SD

尺寸: 6.3cm * 3cm


MICRO SD

尺寸: 5cm * 2.2cm


Buffer Board

若发生阻抗不匹配之情况(接上LA后待测电压下降),即可将待测信号依IN脚位顺序接上此Buffer Board,并在相对应之OUT脚位送出至LA各Channel。 经由此Buffer Board的连接,可提升每Channel约1MΩ之电路阻值。 ※ 此Buffer Board之最高输入频宽约36MHz。 ※ 讯号连接时务必注意相对应的输入端须配合相对应的输出端,如IN_A0搭配OUT_A0等等。

   

 

线材

AC Power Cable

适用于LAP-B系列


BNC Cable

适用于LAP-B系列 connector type : BNC F TO F


USB Cable - A/B

USB Cable A type male to B type male 100cm for LAP-C series, LAP-B series, Protocol Simulator Board, USB 2.0 Protocol Analyzer


USB Cable - A/Mini

USB Cable A type male to Mini type male 100cm for I2C-SPI Contorl Center

   

 

多种串行总线演示板

多种串行总线演示板 1

尺寸:7(W) cm x 9.7 (D)cm x 2.5(H)cm


多种串行总线演示板 2

尺寸:7(W) cm x 9.7 (D)cm x 2.5(H)cm

   

 

携带包

LAP-C携带包

尺寸:20*16*4.5cm 颜色:藍色 C系列专用包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