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聞中心
>> 成功案例 首頁 /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新品介紹
軟體更新
歷史訊息
電子報
使用者見證

元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Ione Technology Inc.
 
2007/5/9 產品技術支援 FAE manager 劉 先生

「使用一台方便操作又功能優良的儀器,確實會帶來問題的解決以及時間成本的節省」 已通過嚴格 ISO 9001:2000 認證的元聚,為專業滑鼠、鍵盤、遊戲搖桿及影像產品專業研發製造廠,以自有品牌 ione 行銷聞名全球。另為日本各大半導體及週邊設備廠,YAMAHA、KAWASAKI OTAX、MITSUMI 之專業代理商。 元聚產品技術支援部門的劉先生表示;一次偶然的機會與公司FAE人員去客戶端解決產品問題,結果發現產品問題在於I2C介面, 客戶手邊也只有示波器與傳統式的邏輯分析儀,以至無法將I2C的訊號轉譯為數值。然而公司另外一位FAE取出孕龍所出的數位邏輯分析儀,其外型輕巧與傳統大又笨重的分析儀,單單外型就差異很大。 在做量測時,傳統的邏輯分析儀從開機到可以量測的中間過程都需要經過複雜的設定,並且本身要有轉譯功能,才能順利將I2C的訊號轉換成數值讀出,否則只能依照螢幕所顯示的波形去計算與換算,並且可能造成誤判。但是,使用孕龍的分析儀只需將儀器透過USB線連接到PC,就可以將待測物的I2C訊號經由分析儀傳輸進入電腦,顯示I2C的波形與所下的數值,並且予以記錄,以電腦存檔後,可以分析了解在編寫程式上是否有任何問題。 而客戶此次的問題因有孕龍的邏輯分析儀I2C解碼功能,順利找出編寫的錯誤,因此加深了我對於使用好工具的概念。使用一台方便操作又功能優良的儀器,確實會帶來問題的解決以及時間成本的節省。如今我也帶著孕龍科技的邏輯分析儀到處跑,它可以快速處理我的問題,更讓我發自內心想將它介紹給我的客戶。唯獨我的客戶們都用孕龍的邏輯分析儀,我就可以更加輕鬆及協助他們即時解決研發上面的問題。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