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首頁 /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新品介紹
軟體更新
歷史訊息
電子報
使用者見證

[2010-11-15] 第五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圓滿落幕

11月13日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的第五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集結了來自42所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校共150隊的精英好手參加,競爭激烈,創意無限! 經歷前四屆競賽的積極推廣,盛群盃已成為國內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學生展現創意、相互交流的舞台,並強化了微控制器應用與落實手腦並用的教育理念。同時希望藉此競賽活動,培養理論與實務並重之微控制器應用專業技術人才,進而提升國家競爭力並達成以科技增進人類福祉之使命。 『這是一場成功且富教育意義的活動!』孕龍本著激發創意、促進交流、發掘人才,很榮幸的擔任本次賽事的協辦單位,並由孕龍科技儀器業務部行銷課許明珠課長親赴本次賽事主場地,就邏輯分析儀在單片機設計中的運用進行宣導,得到了主辦方、各參賽校方及各參賽小組師生一致好評!期間收到數十篇參賽師生試用邏輯分析儀心得體會,孕龍邏輯分析儀強大的分析功能也得到師生的一致認同! 活動網址:http://www.holtek.com.tw/mcugame5/index.aspx 孕龍邏輯分析儀自04年上市以來,積極投入測量儀器的的微控制技術開發,利用台灣精良的人力與物質資源,以落實高度的品質掌握與管控,期許能提供給研發人員更為優良的產品。透過專業賽事贊助,配合學校提高教學品質、提升學生就業能力,作出屬於自己的一份貢獻!

 

孕龍科技培育年輕學子不遺餘力,盼能夠藉由便捷的電子分析儀器,使學子們輕鬆學習,享受電子電機的學理應用。
廣結諸位菁英好手齊聚一堂,彼此心得交換,相互砥勵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