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首頁 /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新品介紹
軟體更新
歷史訊息
電子報
使用者見證

[2010-07-16] 孕龍科技發布「DM114/DM115」與「DS1302」

  日前孕龍科技發布兩款匯流排,分別為LED顯示專用的「DM114/DM115」與擁有計時功能的「DS1302」。   光電產業於近年來更為熱門,具備了節能減碳的特性,使銷售成績相當亮眼。孕龍科技所開發的「DM114/DM115」是專為LED顯示驅動而製作的恒流驅動器,由Silicon Touch Technology所開發的產品。屬於一種8位的移位鎖存器,最大的時脈頻率約25MHz輸入電壓3.3V到5V,通道名稱主要有:「CLOCK、LATCH、SERIAL IN、ENABLE」。   孕龍匯流排協定分析模組「DM114/DM115」可分析DM114/DM115訊號中的DATA封包數值,並可設定CLOCK、LATCH、SERIAL IN及ENABLE所連接的訊號腳位,使用方便,大量提升工作效率。 孕龍匯流排協定分析模組「DS1302」主要做為『計時器控制』,是DALLAS 公司推出的低電流充電時脈晶片,內含有一個即時時鐘/日曆和31 位元組靜態記憶體,利用簡單的串列介面與主機進行通信。即時時鐘/日曆電路提供秒、分、時、日、月、星期、年的資訊。每月的天數和閏年的天數可自動調整,時鐘操作可通過AM/PM 指示決定採用24或12小時格式。   DS1302通道名稱主要有:「SCLK、RST、I/O」,頻率為2MHz。DS1302傳輸介面類似SPI,使用三線式匯流排進行傳輸。可分析DS1302傳輸控制訊號中的Read、Write、Address、Data以及其他關於年、月、日、時間等封包狀態數值。   孕龍邏輯分析儀目前可支援的匯流排協定分析模組已超過七十組,方便各產業的研發人員進行分析與除錯,利用孕龍邏輯分析儀所提供的多項軟體功能,如資料比對與濾波功能…等,更可將訊號封包圖形化顯示,使校對與分析更為快速與簡便。 關於孕龍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于1997年創立。孕龍科技專精於電玩遊戲週邊產品設計。在2004年擴展事業版圖於電子量測儀器市場,研發團隊擁有新進微處理控制技術,開發出最新專利技術之量測儀器-「PC-Based 邏輯分析儀」;獨家創新技術獲得多項專利技術,申請國家遍及全球各地,目前仍持續增加專利數量與國家。2005年甫上市即獲得產業界IC上市公司等數百家科技大廠,及各大高等教育學府採用,締造優異銷售成績,成為臺灣市場佔有率最高的邏輯分析儀。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