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首頁 /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新品介紹
軟體更新
歷史訊息
電子報
使用者見證

[2012-02-29] 未來2-3年內,PC-Based邏輯分析儀市場即將進入『成長期』

過去兩、三年前在大陸推廣邏輯分析儀時,工程師對它還很陌生,經過孕龍近年來的推廣和努力,今年參加深圳IIC展時,就很明顯感覺到與會的貴賓對邏輯分析儀的認識,很多工程師已漸漸熟悉接受並開始使用邏輯分析儀。我們相信未來2-3年,PC-Based邏輯分析儀市場將正式的進入【成長期】。 孕龍科技(Zeroplus Technology)對於中國廠商來說並不陌生,其擁有專利技術的PC-Based邏輯分析儀不僅是臺灣市場使用最為廣泛的邏輯分析儀之一,在大陸市場的佔有率也一直攀升。此次IIC,孕龍展出了LAP-B、LAP-C和LAP-D系列邏輯分析儀及USB2.0協定分析模組深獲各界好評。尤其是以第二天的『技術分享TechShare』專區,孕龍科技展示今年最主力的商品-Logic Digit黑爵机(LAP-D series)採用DDR記憶體,與採用SRAM的機型相比,可大幅增加256倍的記憶體深度,縮短工程師的除錯時間;測量通道有32通道,每通道記憶深度最高可達512Mb;外部同步狀態分析頻率可達200MHz,採樣率最高可達1.6GHz,採樣解析度為625ps,並提供狀態信號輸出,可搭配示波器等其他儀器使用,滿足工程師研發需要。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