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聞中心
>> 軟體更新 首頁 /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新品介紹
軟體更新
歷史訊息
電子報
使用者見證

[2009-03-02] 脈波寬度觸發模組讓您觸發更得心應手

孕龍科技針對A系列及C系列全機種推出脈波寬度觸發模組,讓工程師可以在A系列及C系列全機種上使用脈波寬度觸發功能,當工程師面對繁雜的數位訊號時,可依照訊號時間長短設定為觸發條件,且可依照需求設定低準位時間、高準位時間或完整週期時間,強大的觸發功能定可幫助工程師在訊號測量上更得心應手。 假設現有一數位訊號,訊號中高準位時間約為2.1us,但訊號中夾雜著一段高準位時間為3.87us的波形,此時便可以設定脈波寬度觸發模組,將觸發條件設定為高準位,最小時間設定為3.5us,最大時間設定為4us ,並在觸發輸出通道上設定上升緣為觸發條件(此處觸發通道設定為A0),待設定完畢後即可進行訊號擷取。 孕龍科技邏輯分析儀搭配脈波寬度觸發模組,大幅提昇孕龍邏輯分析儀的觸發功能,可幫助工程師快速的將待分析的訊號位置進行觸發,有效的提昇工作效率。

 

產品圖
脈波寬度觸發模組設計畫面
A1通道為待側目標,如圖二所示觸發標記(T Bar)便會落在3.87us上。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