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首頁 /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新品介紹
軟體更新
歷史訊息
電子報
使用者見證

[2011-07-25] 孕龍科技 印度ESC展後報導

  ESC (嵌入式系統博覽會) 向來深受產業設備製造商、系統整合商的信賴,同時也是觀看嵌入式系統研發未來走向的一個指標。而2011 ESC India更是國際性的一場科技盛會。   身為金磚四國之一的印度,經濟實力和科技發展不容小覷;台灣孕龍科技結合匯流排優勢,全方位打造PC-based量測儀器新格局,帶領專業團隊於邦加羅爾展現台灣的研發技術和能力。   與會其間,來訪研發工程師和經銷商對孕龍邏輯分析儀體積輕巧好攜帶,配合使用者所需的使用量測環境、功耗低,可透過PC操作運算的圖形化介面設計,免費功能更新,支援高達80種以上的匯流排…等功能給予正面肯定。   同時針對A、C系列邏輯分析儀,透過USB介面與電腦連線後可與太克1000、2000、3000、5000系列、固緯GDS-1000A Series系列、安捷倫DSO5000系列及PicoScope 3000系列示波器堆疊,讓工程師們可與手邊的示波器進行混合信號測量分析,提供一套低成本的混合訊號示波器(MSO)架構。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