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主程式介绍

>> 信号处理功能 首页 / LAP-F1 ZP-Logic /
 软件快速使用说明
 触发功能
 信号处理功能
 选配功能
 其它

资料比对
修改后,为什么我的电路不会动了?!

那么多的信号数据,劈哩啪啦的一大串?错在哪里!谁来帮我抓Bug!

使用孕龙逻辑分析仪,可利用孕龙特有的『波形比对』功能,将两个LA存档进行波形比对(环境参数需一致),软件会『自动』将两笔存档内波形差异点标示出来哦!既清楚又省时省力!

适用:在撰写I2C某段功能,如已完成验证确认好功能时,先将OK的波形备份存档,之后如果在此段功能发生Fail时,即可将之前OK的档案与现阶段Fail档案做数据比对功能,如此一来就可以很快速的找到两档差异性及问题的症结结所在了!

图一为数据对比设定显视窗口,选择基准档案及比对档案,可由软件自动判断两个档案内波形差异,以FAIL表示错误,PASS表示波形数据一致。

数据对比设定显视窗口

图一:数据对比设定显视窗口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