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主程式介紹

>> 信號處理功能 首頁 / LAP-C Standard /
 觸發功能
 信號處理功能
 其它
 I2C-SPI Control Center

自定義匯流排功能

邏輯分析儀相較于示波器最大的優勢就是信號解碼,簡單來說就是翻譯的工作,將一連串0跟1的數字信號,翻譯成方便的數據格式,但是僅僅如此而已嗎?孕龍邏輯分析儀提供了更强大的解碼利器!匯流排解碼之後,還可以針對數據內容的位元做編輯,讓數字信號直接變成人類語言,依照用戶需求自我適應。

PCF8574是基于I2C的I/0擴展模塊,使用2個I/0可擴展8個I/0,電路圖如下:

電路圖

 

PCD8574的輸出皆爲邏輯0動作,數據格式定義如下:

BitsP7P6P5P4P3P2P1P0
Description NC LED4 LED3 LED2 LED1 Blue Red Green

 

1.正常的I2C解碼,只能看出Data數值爲0x75。

視窗圖

 

2.透過自定義解碼,用戶可以定義出符合自己需求的格式;解碼結果LED1和R的邏輯狀態爲0。

視窗圖

 

3.根據定義結果,硬件輸出爲第一個LED,亮紅燈。

視窗圖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