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主程序介绍
>> 触发功能 首页 / LAP-C Standard /
 触发功能
 信号处理功能
 其它
 I2C-SPI Control Center
- 脉波宽度触发 / 多阶触发 / 间隔时间触发 -

 

脉波宽度触发


可用讯号中的正负逻辑宽度做为触发条件

图一:脉波宽度设定视窗

 

使用者可依照讯号条件需求进行宽度时间设定,如图一所示,设定范围为3us – 4us,点下确定后让逻辑分析仪开始进行讯号撷取便可分析讯号中符合3us – 4us的条件做为触发判断。

图二:触发在3.88us位置

 

多阶触发


(影片介绍 – 多阶触发操作)

B系列提供三种不同的触发功能,多阶触发、间隔时间触发、脉波宽度触发

图一:多阶触发设定视窗

 

在LAP-B(70256)上可设定八种不同的触发条件进行多阶触发设定,LAP-B(702000)上可设定十六种不同的触发条件,可指定数值或是变化缘做为条件设定。

间隔时间触发


如图一所示一段连续资料,每段资料长度均不同

图二:资料数列

 

若今天将触发条件设定为0X01及0X05,间隔时间为0.5ms~1.5ms,资料数列中符合0X01、0X05的部分有A1 – T1及A2 – T2,但仅只有A2 – T2的0X01、0X05有符合所设定的间隔时间,而逻辑分析仪Trigger bar将会落在T2位置。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