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主程序介绍
>> 触发功能 首页 / LAP-C Standard /
 触发功能
 信号处理功能
 其它
 I2C-SPI Control Center
- 定位Bar自动贴齐 / 软体自动更新 / 自动储存功能 -

 

定位Bar自动贴齐


使用定位Bar自动贴齐功能,在定位波形边缘时可自动与波形边缘贴齐,避免造成测量误差。

操作示波器CURSOR时常常会因为无法对齐波形边缘而使得测量结果会有些许误差产生,相对的在使用逻辑分析仪时,使用定位Bar也会有相同的问题产生,如图一及图二所示:

图一:以手动方式将A Bar贴齐于上升缘

 

图二:将波形以A Bar为中心点放大后发现A Bar位置与待侧上升缘仍有些许差异。

 

孕龙科技逻辑分析仪提供定位Bar自动贴齐功能,由软体自动将定位Bar与目标边缘贴齐。

图三:定位Bar自动贴近功能

 

图四:使用自动贴齐功能进行波形边缘贴齐

 

软体自动更新


开启软体时会自动透过网路检查目前是否有更新版本软体可下载。

软体预设会将自动检查升级选项打开,如图一所示:

图一:检查自动升级

 

在开启软体时,逻辑分析仪软体会透过网路检查是否有更新版本发行,如安装软体并非最新版本,程式会提示使用者目前已有新版软体可下载,如图二所示:

图二:自动下载新版软体

 

自动储存功能


(影片介绍 – 自动存取)

孕龙科技逻辑分析仪分析软体拥有自动存档功能,使用者可自行设定存档间隔时间,每经过设定时间软体会自动将档案储存,也可以在连续启动状态下,把每一次撷取的结果完整储存下来。

在使用者自定中可设定自动存档的路径、档案名称及自动存档时间周期,如图一:

图一:自动存档设定视窗

 

也可以透过触发范围来设定连续储存结束条件,例如连续抓取五分钟后停止撷取波形。(如图二)

图二:触发范围设定视窗

 

连续抓取下的波形,软体会自动储存成档案,以利使用者分析。

图三:连续启动后的存档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