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购 买
>> 使用者见证 首页 / 购 买 /
保固维修
使用者见证

山叶乐器股份有限公司 Yamaha KHS Music Co., Ltd.
 
2007/4/13 山叶半导体技术中心 研发课长 林海立先生

ZEROPLUS逻辑分析仪就是我的宝剑! 山叶集团的事业范围极其广泛,包括生活、文化和休闲。企业重新成长的目标在于以「声音」和「音乐」为集团的中心结构。每一项事业都竭尽所能致力于提升该事业在其专业领域的竞争力,并且透过与集团中其他事业的紧密结合,使集团能有更卓越的表现。 关于采购孕龙分析仪的过程,YAMAHA研发课长林海立先生表示;当初在网路上找寻适当的逻辑分析仪, 能够符合所要条件的不多,于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情,联络了ZEROPLUS的林佳芳小姐;令人惊讶的专业介绍,让我对这家公司的产品产生了信心,与大台逻辑分析仪相比,孕龙PC-Based小巧逻辑分析仪,具备了该有的功能,可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这台机器。 在采购之后,孕龙的林佳芳小姐也不断的更新软体与产品资讯,甚至于发生小状况,也会主动关心,并且找工程师排除问题。而ZEROPLUS的逻辑分析仪更增加了如:IIC/UART/SPI串列讯号解码等功能,让我深深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每次在客户端使用孕龙的逻辑分析仪,许多工程师都也想要有一台。其实不少设计工程都有”软硬体除错”的困扰,软体工程师认为硬体有问题,硬体认为软体没写好。于是,我就拿逻辑分析仪当作是 '仲裁者' 的角色。以I2C控制为例子,软体说硬体接错线, 硬体说软体送错ID。此时只要将逻辑分析仪轻松的接上,记录下软硬体控制的过程,谁对谁错就不言而喻了。 软硬体工程师都认为,如果能在桌上放台小巧的逻辑分析仪,就不用麻烦的商借大台的。也不用大家争的面红耳赤。而这台逻辑分析仪的确让我节省了许多除错的时间,只需要花几分钟就能找出客户花了好多天无法解决的问题。真是设计与除错的利器呀! 武士需要好的宝剑相配;我想,聪明的工程师会用好的工具来设计除错,而ZEROPLUS逻辑分析仪就是我的宝剑吧!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