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首页 / 产品介绍 /
  逻辑分析仪
  SD3.0/eMMC5.1 协议分析仪
  孕龙逻辑分析仪Arduino学习套件
  I2C-SPI Control Center
  总线譯码种类(免费)
  周边产品
  软件分析工具介绍
  Development tool kits
  系统稳定度分析仪
   认证与获奖记录
 

 
SD2.0/SDIO

 

User Manual        
 
建议与询问  

 

【 产品规格 】
通道名称 CLK、CMD、DATA0~DATA3
频率 52MHz
电压 3V
应用领域 SD卡的技术建是基于Multi-Media卡(MMC)格式上,但SD卡比MMC卡略厚。而SD卡也有较高的数据传送速度,而且不断地更新标准。大部份SD卡的侧面设有写保护控制,以避免一些数据意外地写入,而少部分的SD卡甚至支持数字版权管理(DRM)的技术SD卡提供不同的速度,它是按CD-ROM的的150KB/s为1倍速的速率计算方法来计算的。基本上,它们能够比标准CD-ROM的传输速度快6倍(900KB/s),而高速的SD卡更能传输66x (10MB/s)以及 133x 或更高的速度。一些数字相机需要高速SD卡来更流畅地拍摄影片,和连续拍摄相片 更迅速。直至2005年12月,大部分设备跟从SD卡的1.01规格, 而更高速至133x的设备亦跟从1.1规格。并可利用卡片阅读机或其它联机方式以读取卡片内容而miniSD卡和microSD能插上转接器于SD卡插槽使用。
注意事项 因需要较高的采样率,LAP-C系列(16032)、(16064)不支持。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