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闻中心
>> 活动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信息
新品介绍
软件更新
历史讯息
电子报

[2009-05-25] 国际电子仪器仪表展圆满结束

2009年第十八届华南(东莞)国际电子仪器仪表展终于在5月16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面积将达25000㎡,预设展位近1200个,参展企业近800家。将吸引全国仪器仪表行业中的各大知名企业在展会期间为自己的市场进行专门的展示,同期举办技术论坛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其聚焦整个行业的发展,是科学技术和行业技术相互传递的理想平台。 这次展览是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莞新阳仪器经销商合作参展,展览主题分二大展区:环境检测试验设备及电子、电工测量仪器与测试设备。而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PC-Based 逻辑分析仪」属于测量仪器范围。摊位现场我们提供免费示范PC-Based 逻辑分析仪操作方式及为工作带来哪些帮助,由于东莞地区对PC-Based 逻辑分析仪的量测仪器市场尚未成熟,仍然需要工程师尚未听过及使用,因此藉由国际电子仪器仪表展更能够让来自台湾的孕龙科技推广PC-Based 逻辑分析仪最佳路径。感谢三日来的参观者前往摊位的批评与指教,相信这些你们的建议有机会让孕龙科技日益壮大,为企业带来更有效率的开发工具。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