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闻中心
>> 活动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信息
新品介绍
软件更新
历史讯息
电子报

[2013-04-08] 春季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孕龙科技与您遇见大未来

由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承办,第四十届春季高校仪器设备展示会将于南昌国际展览馆盛大豋场。专精于逻辑分析仪技术的孕龙科技今年再度参展,现场展出其技术与完整的产品线,邀请您亲身体验人性化的操作方式,感受逻辑分析仪绝佳的分析除错验证功能,使教学应用更快迅速上手,效率倍增。 孕龙科技的逻辑分析仪一直以来都是数码产品研发单位的最佳合作伙伴,也是大专院校电子电机系指定使用仪器,其特点体型轻巧不占空间,在校园中搭配PC即可在任何地方使用,直觉式输入操作接口,加速设定流程,在线影音教学即学即用,老师教学容易,让学生更快速地具备操作能力。

鉴于电机电子领域里,职场的门坎逐渐提升,软、韧、硬的工夫几乎成为必要的条件,为提升实务教学之效果,孕龙科技特地请教学经验丰富的张义和老师撰写「数字追踪技术」一书,以通讯协议为基础,依据软、韧、硬的组合达到追踪、分析、设计、除错及检修之技术,搭配孕龙科技逻辑分析仪,不管是学生自学还是教师教学,都能非常轻松愉快。
为配合产学研高度结合之发展趋势,提升学生毕业后实际工作能力,让学生在校期间即可以体验产业界实际测试环境,因此,孕龙科技期望与高校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最终满足产业界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需要;期许于学校与职场之间,为孩子搭建通往未来的竞争能力,从能力扎根,从实作中成长,打造炙手可热的将才基因。
欢迎亲临孕龙科技在2013年春季全国高校仪器设备展示会的展位,更多的高校项目信息期待与您分享! 展会名称:2013年春季全国高校仪器设备展示会 展会时间:2013年4月25 - 26日 展会地点:南昌国际展览馆 展位号码:C426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