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闻中心
>> 活动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信息
新品介绍
软件更新
历史讯息
电子报

[2013-02-27] IIC China 2013 孕龙科技 协助您数字设计的所有除错挑战

孕龙科技为台湾逻辑分析仪领航者,针对多种逻辑分析仪与总线协议分析模块产品有着独家的设计跟技术研发;现在,这些技术产品将会于一年一度的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 China)展览中展出。IIC China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IC应用技术高质量组件的权威盛会,孕龙科技将会于为期三天的展期中展示我们最新的研发成果和全新软件功能。

在逻辑分析仪产品部份,孕龙科技拥有先进的微处理控制技术,独家创新技术获得多项专利认证,为数字电子系统工程师提供广泛整合的总线协议分析工具,其软件不同于以往死板的操作接口,人性化的操作环境,直觉式输入、加速设定流程,进而提高测试效率,满足业界需求。
智慧节能风潮持续发威,秉持于在IC设计领域的卓越技术,孕龙科技持续致力开发高阶图形化讯号译码接口与其它IC总线工具,并运用在智能型情境节能规划控制系统主流技术的DALI、DMX512、KNX、DM114/115…等,为业界最齐全解决方案。
孕龙科技竭诚地欢迎您莅临指教。 展会名称:2013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 China 2013) 展会时间:2013年2月28 - 3月2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 摊位号码:2C29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