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闻中心
>> 活动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信息
新品介绍
软件更新
历史讯息
电子报

[2013-02-27] 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孕龙科技 精采呈现

一年一度的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超过上百家参展厂商,孕龙科技将在此展会展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一个业内人士沟通交流的最佳平台。

孕龙科技为台湾逻辑分析仪领航者,多年来致力于逻辑分析技术领域,自行研发多种逻辑分析仪与总线协议分析模块,不仅获得技术专利,更获得多种产品奖与客户的肯定,同时将其旗下各领域创新技术交融呈现,并持续开发周边总线分析工具以及客制化服务,满足其需求和要求。
在智慧与节能的双重趋势之下,孕龙科技逻辑分析仪为数字电子系统工程师提供广泛整合的总线协议分析工具,运用在智慧灯控主流技术的DALI、DMX512、KNX、DM114/115…等,除了可大幅节省人工巡查时间与成本,更能有效的运用每个电力资源,真正实现智慧照明控制。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驻足莅临孕龙科技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展览场地,摊位上将有实机展示,欢迎业界人士莅临指教。 展会名称: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3) 展会时间:2013年3月19 - 21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3 摊位号码:3751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