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聞中心
>> 成功案例 首頁 /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新品介紹
軟體更新
歷史訊息
電子報
使用者見證

山葉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Yamaha KHS Music Co., Ltd.
 
2007/4/13 山葉半導體技術中心 研發課長 林 先生

ZEROPLUS邏輯分析儀就是我的寶劍!

山葉集團的事業範圍極其廣泛,包括生活、文化和休閒。企業重新成長的目標在於以「聲音」和「音樂」為集團的中心結構。每一項事業都竭盡所能致力於提升該事業在其專業領域的競爭力,並且透過與集團中其他事業的緊密結合,使集團能有更卓越的表現。 關於採購孕龍分析儀的過程,YAMAHA研發課長林先生表示;當初在網路上找尋適當的邏輯分析儀, 能夠符合所要條件的不多,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聯絡了ZEROPLUS的林佳芳小姐;令人驚訝的專業介紹,讓我對這家公司的產品產生了信心,與大台邏輯分析儀相比,孕龍PC-Based小巧邏輯分析儀,具備了該有的功能,可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這台機器。 在採購之後,孕龍的林佳芳小姐也不斷的更新軟體與產品資訊,甚至於發生小狀況,也會主動關心,並且找工程師排除問題。而ZEROPLUS的邏輯分析儀更增加了如:I2C/UART/SPI串列訊號解碼等功能,讓我深深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每次在客戶端使用孕龍的邏輯分析儀,許多工程師都也想要有一台。其實不少設計工程都有”軟硬體除錯”的困擾,軟體工程師認為硬體有問題,硬體認為軟體沒寫好。於是,我就拿邏輯分析儀當作是 '仲裁者' 的角色。以I2C控制為例子,軟體說硬體接錯線, 硬體說軟體送錯ID。此時只要將邏輯分析儀輕鬆的接上,記錄下軟硬體控制的過程,誰對誰錯就不言而喻了。 軟硬體工程師都認為,如果能在桌上放台小巧的邏輯分析儀,就不用麻煩的商借大台的。也不用大家爭的面紅耳赤。而這台邏輯分析儀的確讓我節省了許多除錯的時間,只需要花幾分鐘就能找出客戶花了好多天無法解決的問題。真是設計與除錯的利器呀! 武士需要好的寶劍相配;我想,聰明的工程師會用好的工具來設計除錯,而ZEROPLUS邏輯分析儀就是我的寶劍吧!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