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聞中心
>> 成功案例 首頁 /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新品介紹
軟體更新
歷史訊息
電子報
使用者見證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ASUSTeK Computer Inc.
 
2007/4/10 寬頻研發處CM5課 RD工程師 林 先生

「Bug解得快,自然產品發展時程就可以縮短」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碩電腦)為消費性電子產業中引領全方位3C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之一,華碩電腦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讓各領域的使用者皆能創造最豐富的績效。華碩產品十分廣泛,包含桌上型準系統、伺服器、筆記型電腦、液晶螢幕、液晶電視、機殼/電源/散熱器、手持式個人電腦、寬頻網路設備、無線通訊設備、數位資訊家電以及行動電話等。 擔任華碩電腦寬頻研發處CM5課RD工程師的林先生,部門偏重在Set-up Box、ADSL Modem與Cable Modem的研發,主要負責產品的嵌入式系統設計、系統設計及軟體設計等工作。 林先生提出現階段工作經驗分享;針對YAMAHA YS-915的音效卡拉OK處理晶片做量測,當時在開發其驅動程式時,遭遇到瓶頸,再不能確定其SPI介面的訊號是否正確傳輸,正逢需要測量訊號時序之際,採用孕龍科技的LAP-A(32128U-A) PC-Based Logic Analyzer,後來即確定訊號的傳輸,而檢查電路與程式間邏輯的正確性,在產品研發之際可以藉之快速排除是硬體或軟體上的問題。林先生高興的說:「Bug解得快,自然產品發展時程就可以縮短」。 據ASUS林先生指出;孕龍邏輯分析儀體積輕巧,不若傳統式的龐大且佔空間,藉此讓測量的環境變得容易架設,連測量環境也變整齊。而孕龍邏輯分析儀的專利壓縮功能,除讓測量深度拉長外,更可以抓取許多的訊號做一次分析,比起傳統式為了”高貴”的深度,它可說經濟許多。此外,友善的操作介面,讓許多從沒有用過邏輯分析儀的人也可以入手,也可當成使用傳統式的一塊跳板,也是一個很好的教學方式。值得一提的是,LAP-A特殊Bus的直接分析,此功能十分實用,當測量的物件為SPI、UART等常見的Bus時,讓你不用計算0010的繁鎖工作,可以說是開發驅動程式時的利器。 孕龍邏輯分析儀;重新定義研發可能,縮短時間,節省成本,擁有絕佳設計競爭力,您絕對可能!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