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儀器事業處 Instrument Division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首頁 / 新聞中心 /
活動資訊
新品介紹
軟體更新
歷史訊息
電子報
使用者見證

[2020-12-01] NEW~車用匯流排SENT 更新!! (130 匯流排協定 )

SENT(Single Edge Nibble Transmission)匯流排用於需要將高分辨率傳感器資料從傳感器傳送到ECU。可替代較低分辨率方法,並且是CAN或LIN的更簡單的低成本替代品。 SENT主要應用於汽車週邊感測器單向資料傳輸到引擎控制單元的協定, 包含壓力, 空氣流量, 位置, 溫度的感測器。在SENT出現之後, 設備製造商可修改少量的設計來滿足多個需求, 降低引擎控制單元成本。

 

功能介紹: Function Introduction: SENT僅使用一條訊號線進行資料傳輸, 資料脈衝有7種格式, 對應不同通道與位元數, 最後以校驗脈衝和可選的暫停脈衝結束。 孕龍科技SENT匯流排分析模組可分析SENT訊號中的Channel1, Channel2, CRC等封包狀態, 孕龍科技SENT匯流排分析模組中可將訊號封包圖形化顯示更可提升工作效率, 省去手動解碼計算時間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