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购 买
>> 使用者见证 首页 / 购 买 /
保固维修
使用者见证

元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Ione Technology Inc.
 
2007/5/9 产品技术支援 FAE manager 刘信良先生

「使用一台方便操作又功能優良的儀器,確實會帶來問題的解決以及時間成本的節省」 已通过严格 ISO 9001:2000 认证的元聚,为专业滑鼠、键盘、游戏摇杆及影像产品专业研发制造厂,以自有品牌 ione 行销闻名全球。另为日本各大半导体及周边设备厂,YAMAHA、KAWASAKI OTAX、MITSUMI 之专业代理商。 元聚产品技术支援部门的刘信良先生表示;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公司FAE人员去客户端解决产品问题,结果发现产品问题在于IIC介面, 客户手边也只有示波器与传统式的逻辑分析仪,以至无法将IIC2的讯号转译为数值。然而公司另外一位FAE取出孕龙所出的数位逻辑分析仪,其外型轻巧与传统大又笨重的分析仪,单单外型就差异很大。 在做量测时,传统的逻辑分析仪从开机到可以量测的中间过程都需要经过复杂的设定,并且本身要有转译功能,才能顺利将IIC的讯号转换成数值读出,否则只能依照萤幕所显示的波形去计算与换算,并且可能造成误判。但是,使用孕龙的分析仪只需将仪器透过USB线连接到PC,就可以将待测物的IIC讯号经由分析仪传输进入电脑,显示IIC的波形与所下的数值,并且予以记录,以电脑存档后,可以分析了解在编写程式上是否有任何问题。 而客户此次的问题因有孕龙的逻辑分析仪IIC解码功能,顺利找出编写的错误,因此加深了我对于使用好工具的概念。使用一台方便操作又功能优良的仪器,确实会带来问题的解决以及时间成本的节省。如今我也带着孕龙科技的逻辑分析仪到处跑,它可以快速处理我的问题,更让我发自内心想将它介绍给我的客户。唯独我的客户们都用孕龙的逻辑分析仪,我就可以更加轻松及协助他们即时解决研发上面的问题。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