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购 买
>> 使用者见证 首页 / 购 买 /
保固维修
使用者见证

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ASUSTeK Computer Inc.
 
2007/4/10 宽频研发处CM5课 RD工程师 林国扬先生

「Bug解得快,自然产品发展时程就可以缩短」 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硕电脑)为消费性电子产业中引领全方位3C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之一,华硕电脑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让各领域的使用者皆能创造最丰富的绩效。华硕产品十分广泛,包含桌上型准系统、伺服器、笔记型电脑、液晶萤幕、液晶电视、机壳/电源/散热器、手持式个人电脑、宽频网路设备、无线通讯设备、数位资讯家电以及行动电话等。 担任华硕电脑宽频研发处CM5课RD工程师的林先生,部门偏重在Set-up Box、ADSL Modem与Cable Modem的研发,主要负责产品的嵌入式系统设计、系统设计及软体设计等工作。 林先生提出现阶段工作经验分享;针对YAMAHA YS-915的音效卡拉OK处理晶片做量测,当时在开发其驱动程式时,遭遇到瓶颈,再不能确定其SPI介面的讯号是否正确传输,正逢需要测量讯号时序之际,采用孕龙科技的LAP-A(32128U-A) PC-Based Logic Analyzer,后来即确定讯号的传输,而检查电路与程式间逻辑的正确性,在产品研发之际可以藉之快速排除是硬体或软体上的问题。林先生高兴的说:「Bug解得快,自然产品发展时程就可以缩短」。 据ASUS林先生指出;孕龙逻辑分析仪体积轻巧,不若传统式的庞大且占空间,藉此让测量的环境变得容易架设,连测量环境也变整齐。而孕龙逻辑分析仪的专利压缩功能,除让测量深度拉长外,更可以抓取许多的讯号做一次分析,比起传统式为了”高贵”的深度,它可说经济许多。此外,友善的操作介面,让许多从没有用过逻辑分析仪的人也可以入手,也可当成使用传统式的一块跳板,也是一个很好的教学方式。值得一提的是,LAP-A特殊Bus的直接分析,此功能十分实用,当测量的物件为SPI、UART等常见的Bus时,让你不用计算0010的繁锁工作,可以说是开发驱动程式时的利器。 孕龙逻辑分析仪;重新定义研发可能,缩短时间,节省成本,拥有绝佳设计竞争力,您绝对可能!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