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购 买
>> 使用者见证 首页 / 购 买 /
保固维修
使用者见证

Skymedi 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6/15 产品开发处/韧体一部 高级工程师 叶思驿 先生(Allen Yeh)

「在設計驗證工作中,透過孕龍邏輯分析儀,正確擷取有效的數位訊號,在同一時間內輕鬆的找出硬體與韌體的問題點,所以使用邏輯分析儀對我們而言是最佳的研發工具。」 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擎泰科技)为半导体产业中控制晶片、控制器的及具发展潜力之IC设计大厂,提供记忆卡介面相关之关键性积体电路零组件及系统产品设计之解决方案,更致力成为资料储存及多媒体应用的解决方案提供者;擎泰科技首创全球第一颗MMC4.0控制器,居高速储存媒体技术领先者地位。 担任擎泰科技产品开发处韧体一部高级工程师的叶思驿,从事的设计项目属于嵌入式系统设计方面,主要负责产品研发专案的测试与验证执行。 根据Skymedi叶思驿表示,在开发的过程中,我们常使用的开发工具,除了ICE外就是逻辑分析仪了,但使用ICE仅能作为软体模拟,而在硬体方面则必需使用逻辑分析仪进行验证,目前实际使用孕龙科技的LAP-32128U-A PC-Based Logic Analyzer;在设计验证工作中,透过孕龙逻辑分析仪,正确撷取有效的数位讯号,在同一时间内轻松的找出硬体与韧体的问题点,所以使用逻辑分析仪对我们而言是最佳的研发工具。此外,孕龙逻辑分析仪的优异分析功能中,尤其是波形压缩(Compression)及限定子(Enable)功能最为赏识。 叶思驿更指出,因团队专业分工之需求,从设计工程师到测试工程师几乎人手一机孕龙逻辑分析仪作为开发的辅助工具;整体在专案的开发过程中从一开始的设计就使用孕龙逻辑分析仪进行,有效简化设计验证过程,除了提高工作效率,更缩短研发时程及提高设计品质,从而把产品迅速完成。 人手一机的使用思维,突破传统设计研发模式,若每个专案能善加运用,将是竞速时代中难以取代的核心竞争力。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